大聯大世平推出德州儀器智慧藍牙低功耗運動檢測器

2018 年 08 月 03 日

大聯大控股宣布旗下世平集團將推出德州儀器(TI)採用智慧藍牙低功耗的運動檢測器參考設計。該參考設計使用TI奈米級電源運算放大器、比較器和SimpleLink多標準2.4GHz超低功耗無線微控制器(MCU)平台,可應用於超低功耗無線移動探測器,並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由於許多工業和建築自動化系統都使用移動探測器以因應不同需求,例如照明控制能在不使用的情況下關閉,以執行更高效率的功能。此外,這些系統需要越來越多的無線感測器節點,以降低安裝成本,並透過消除布線使系統更靈活也更方便擴展。

然而,功耗仍是大型無線網路的主要限制,由於這些系統採用電池供電,因此定期更換電池可能導致維護成本過高。為此,TI推出一種不須布線且同時還可完整延長電池壽命的運動檢測器電路解決方案。此一方案採用壽命可達10年以上的標準CR2032鋰離子鈕扣電池,可應用於移動探測或照明控制,以及相關檢測等;而PIR紅外線感測器的敏感範圍最高可達30英尺,待機電流為1.63µA。此外,該設計指南包括系統設計技術、詳細的測試結果,以及如何加速設計開發進度的相關訊息。

標籤
相關文章

TI恆定功率調節LED控制器提升效率10%

2012 年 05 月 15 日

TI將於CES展出3D ToF影像感測晶片組

2013 年 01 月 04 日

友尚集團推出平板電腦設計參考方案

2013 年 11 月 22 日

TI:擴展電源轉換應用即時控制資源並維持平台開發解方

2020 年 05 月 04 日

貿澤攜手TI出版大樓自動化技術電子書

2020 年 05 月 06 日

TI SAR ADC新品高速/精度兼具

2021 年 06 月 21 日
前一篇
碳化矽SiC元件2023年產業規模達14億美元
下一篇
服務的本質是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