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高溫三端雙向可控矽改善熱管理

2018 年 09 月 18 日

Littelfuse近日宣布推出六個系列的高溫靈敏型、標準型和交變型三端雙向可控矽,可在由交流電壓高達220VRMS線路供電的電器和設備中用作半導體開關。這些元件採用簡潔型表面黏著式封裝,此三端雙向可控矽,額定電流可達4A、6A和8A。通過結合節省空間的封裝、高溫性能和不同額定電流選擇,其非常適合需要簡潔設計但不存在連續高電流的物聯網(IoT)應用,例如智慧門鈴、溫控器、吊扇/燈、門鎖等。

靈敏型元件可保證在第一象限和第四象限的電流門極控制較低,直接與數位控制電路對接。 標準型元件通常在第一象限和第三象限運行,並由交流線路觸發。交變型元件僅可在第一、第二和第三象限運行,並由交流線路觸發,用於需要高dv/dt的電路。這些元件的最高介面溫度達150°C,通過提供更大的熱設計餘量,説明電路設計工程師應對由於散熱有限或無散熱造成的熱管理問題。元件的高浪湧性能可簡化加熱器或電機控制應用中冷浪湧電流的處理。

Littelfuse半導體事業部業務開發經理Koichiro Yoshimoto表示,結合可靠的夾式連接結構設計和最高操作結溫,可確保承受短時超載所需的高浪湧保護能力。小型表面黏著式封裝提供多種額定電流選擇,這些元件讓設計師能夠最大限度地縮小LED照明、電磁鐵驅動器和電機驅動器等低功耗應用的電路板尺寸。
 

標籤
相關文章

CEVA SIG認證藍牙Mesh IP贏得第十項設計案

2019 年 01 月 29 日

芯科將主辦Works With智慧家庭開發者大會

2020 年 08 月 19 日

IoT市場規模2022年挑戰1.2兆美元

2018 年 11 月 26 日

意法新晶片加速LoRa IoT智慧裝置開發

2020 年 01 月 24 日

貿澤供貨TI支援多頻段環境感測原型設計平台

2020 年 03 月 19 日

Silicon Labs推出無線連接解決方案SoC/模組

2021 年 12 月 27 日
前一篇
大聯大推低功耗無線M-Bus通訊模組設計
下一篇
默克推環保光阻去除劑材料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