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科Wireless Xpress免編程實現藍牙/Wi-Fi連接

2018 年 09 月 28 日

芯科科技(Silicon Labs)宣布推出全新的Wireless Xpress解決方案,協助開發人員在一天內成功連接和運作物聯網應用,而且不需要開發新軟體。Silicon Labs的Wireless Xpress在基礎配置上提供全新的開發體驗,滿足開發人員所有需求,包括Bluetooth 5 Low Energy(LE)認證和Wi-Fi模組、整合的協定堆疊和簡易工具。

 

Silicon Labs資深副總裁暨IoT產品總經理Matt Johnson表示,藉由Bluetooth和Wi-Fi Wireless Xpress,使開發人員在短短的幾個小時(而非幾週)內將產品概念轉化為原型設計。在先進Bluetooth或Wi-Fi功能無須妥協的情況下,Wireless Xpress大幅縮短了技術學習曲線。開發人員能減少花費在學習如何增加IoT裝置無線連接的時間,將更多精力投入於設計創新、獨特的產品,並搶占市場先機。

 

以Wireless Xpress為基礎的藍牙和Wi-Fi物聯網產品可透過內建的裝置管理功能進行遠端系統管理和無線更新技術(OTA)。使用者透過Silicon Labs的Zentri裝置管理服務(DMS)將能輕鬆安裝和更新韌體、即時查看裝置運行數據,並透過行動app操作產品設定。

 

為降低在行動App上增加藍牙或Wi-Fi連接的複雜性,Wireless Xpress同時支援Android和iOS系統SDK軟體開發程序。行動App架構包括應用範例和程式庫,提供簡單的通訊和OTA API,加速應用程式開發並簡化行動平台的無線設計。

標籤
相關文章

雷凌展示802.11n & Bluetooth 3.0+HS方案

2009 年 11 月 09 日

博通升級InConcert無線技術

2009 年 12 月 18 日

科勝訊推出CX92755單晶片煤體處理器

2011 年 04 月 04 日

松翰NFC IC提升使用者安全性

2015 年 02 月 10 日

英飛凌Wi-Fi藍牙晶片實現TomTom衛星導航機高效連接

2021 年 07 月 01 日

u-blox全新單機式模組支援雙頻Wi-Fi 6/BLE/Thread

2023 年 03 月 23 日
前一篇
100~2,400W進駐廚房 無線充電中高功率戰鼓響起
下一篇
實現智慧遙控輪椅 MCU/感測器功不可沒
最新文章

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2024 年 04 月 17 日

研華/台灣車聯網協會攜手展示AIoV智慧車聯網方案

2024 年 04 月 17 日

Ansys正式發布AI虛擬助手AnsysGPT

2024 年 04 月 17 日

ST推出新一代時間飛行感測器

2024 年 04 月 17 日

英飛凌獲得群光電能「氮化鎵策略合作夥伴獎」

2024 年 04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