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Orange Butler機器人實現智慧物流

2018 年 11 月 01 日

GreyOrange和GROUND公司宣布位於市川市物流中心的大和房屋工業株式會社部署其Butler機器人業務。Butler機器人系統在占地7,000平方米的設施中運行,提供徹底的物流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可供多家托運公司共享和使用。在這個名為「PROTO智能物流中心」的現場,創新的Butler貨到人的解決方案可將物料移動自動化,從而提供更高的生產量和生產效率。

該機器人系統將處理各種項目,縮短訂單的履行時間和降低每次裝運的成本,從而提高每一個共享用戶的生產力。Butler系統由GreyMatter提供支援,GreyMatter是來自GreyOrange的軟體平台,使用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來優化複雜的操作。它集成了多個自動化系統,以同步物料流,從而獲得最高的效率。

Butler系統通過自動化庫存存儲(儲存備用)和訂單履行來實現高速運營。它已部署在日本、香港、印度、歐洲和美洲的分銷中心,用於第三方物流、電子商務和零售等行業。

GROUND公司是來自GreyOrange的Butler貨到人機器人系統的日本獨家經銷商,在2017年年中成立了一個業務聯盟,與大和房屋集團共同開發了新一代的「智能物流中心」,以顯著提高物流設施的生產力。

標籤
相關文章

意法攜手maxon開發機器人及自動化馬達控制解決方案

2019 年 12 月 19 日

OnRobot新平行電動夾爪低成本且開箱即用

2020 年 11 月 18 日

貿澤導入前沿智慧倉儲系統

2021 年 02 月 08 日

OnRobot新機器人研磨工具簡化部署流程

2020 年 09 月 23 日

OnRobot突破性D:PLOY平台推動自動化市場

2023 年 02 月 03 日

igus幫助企業低成本進入機器人時代

2023 年 11 月 22 日
前一篇
ADI 2018巡展大秀創新物聯網應用
下一篇
HOLTEK發布BH67F2261血壓計MCU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