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PowerTag改善建築物安全/效率

2018 年 12 月 03 日

近兩年來,台灣的用電量逐年上升,今年夏季備轉容量更僅剩6%,已逼近臨界點,再加上電力品質的不穩定,限電危機已然成為民生與工業隱憂。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配合政府能源轉型政策,推出市面上最輕巧、專為強化監控與守護電力資產所設計的斷路器無線能源感測器PowerTag,提供業主及物業管理人員準確、強大且即時的數據,以提升用電調控精準度。

PowerTag適用任何商業建築、醫院及工廠,其能源感測器可輕鬆監視量測電壓、電流、功因及用電度數,具備優秀的臨界負載處理能力,能有效管理電力資產,使電力設備更為可靠且有效率,且與其他建築管理系統相容。PowerTag量測用電數據藉由Smartlink無線閘道器收集,可透過內嵌網頁或手機App顯示,管理人員得以查看、分析用電資料,亦可進一步設定自動警報條件,當發生預警或故障時,系統會立刻發出電子郵件告知管理人員,協助管理人員更便利、更有效地管理用電設備狀態。

PowerTag為施耐德電機Acti 9傳輸系統的標準配件,輕巧、不占空間,很容易就安裝到任何現存的配電盤斷路器,提供客戶全面監測與掌控電力資產的整合方案,強化設施的能源管理及使用效率,迎向電力管理新時代。

標籤
相關文章

意法半導體新MEMS模組尺寸縮減20%

2012 年 01 月 05 日

Dialog攜手訊芯/敦宏跨足光感測市場

2015 年 05 月 12 日

艾邁斯新NIR影像感測器優化3D視覺感測系統

2020 年 01 月 21 日

英飛凌智慧型人流計數方案榮獲2021年CES創新獎

2021 年 01 月 05 日

施耐德電機2020創新日 台灣場虛擬展會6/18壓軸上線

2020 年 06 月 30 日

施耐德EcoStruxure IT Expert 90天免費試用

2020 年 08 月 24 日
前一篇
IEK迎2030年人才大勢 AI驅動新就業市場
下一篇
是德提供HDMI Forum認可認證測試方案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