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ERFV射頻同軸連接器

2018 年 12 月 18 日

全球連接與感測器領域領導廠商TE Connectivity(TE)近日宣布推出適用於5G無線應用的全新ERFV射頻同軸連接器。由於未來5G無線設備設計需要更可靠、成本更低的客製化零組件,支援在全球各地擴增無線基礎設施,而TE的全新ERFV射頻同軸連接器能以更低成本實現了天線及無線電的板對板和板對濾波器連接,有助於下一代5G無線產品的設計。

ERFV同軸連接器採用具經濟效益的一體式設計,並提供高度客製化的多種板間高度和連接器配置的選擇。根據不同的產品應用(例如板對濾波器或印刷電路板之間),ERFV連接器可使板間高度從5.2mm達到20mm不等。這款產品亦適用於板對板的表面黏著連接,以及濾波器的旋入式或推入式連接。此外,ERFV同軸連接器的可靠度高,其軸向偏差為+/-1mm,徑向偏差為+/-0.8mm,可在直流條件下實現僅為10GHz的插入和反射損失。

TE Connectivity資料與終端設備事業部研發副總裁兼首席技術官Erin Byrne表示,因應5G市場到來,為了滿足客戶在無線產品設計和電信應用方面的需求,我們開發了創新的一體式射頻連接器,相較於三件式解決方案,這款產品大幅降低成本,更保持卓越的效能,可謂物超所值。

TE Connectivity資料與終端設備事業部的產品管理副總裁Eric Himelright表示,設計師在開發新一代5G無線解決方案時,需要成本更低、效能更好和靈活度更高的連接產品。憑著高CP值的全新一體式ERFV射頻連接解決方案,TE可為最新的客製化5G無線板對板和板對濾波器設計提供領先的技術支援。

標籤
相關文章

安立知將於MWC 2020揭5G網路解決方案

2020 年 02 月 04 日

聯電公布2019Q4財務報告

2020 年 02 月 07 日

新思攜手台積電實現HPC/行動/5G/AI等SoC設計

2020 年 06 月 15 日

德國萊因協助台灣車聯網標準制定

2021 年 12 月 29 日

是德/信曜共推5G O-RAN技術發展

2022 年 12 月 22 日

R&S/Nothing Technology合作完成5G手機上市準備

2022 年 12 月 27 日
前一篇
Dialog發表低功耗IoT應用全整合nanopower PMIC
下一篇
瑞薩驅動器系列新品實現高電流DC/DC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