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 Systems/Secure Thingz/瑞薩合作開發工業物聯網安全解決方案

2018 年 12 月 28 日

IAR Systems是提供嵌入式系統開發軟體工具和服務,具備未來保證(Future-Proof)的供應商,Secure Thingz是全球設備安全、嵌入式系統和生命週期管理領域的專家,瑞薩電子則是先進半導體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共同宣布合作,一起為工業物聯網(IoT)的應用產品提供防護。

此次合作項目之一是三家公司將開發新的解決方案──結合了IAR Systems領先群雄的軟體發展技術、Secure Thingz在先進物聯網安全方面的專業知識,以及瑞薩電子的安全半導體解決方案。這項共同努力所產生的全新解決方案,將可以讓使用者充滿信心,開發強大且安全的IoT系統。

對於連線設備來說,安全性是一種固有的風險。在工業物聯網中,接踵而來的威脅和系統漏洞,可能會造成危及生命或高度風險的狀況。因此,該領域的嵌入式應用產品,需要非常強大的安全性和可靠度。為了滿足這些需求,Secure Thingz的Embedded Trust在2019年前進更廣闊的市場時,將會支援瑞薩的微控制器(MCU)。Embedded Trust是一套安全開發環境,利用的是IAR Systems的IAR Embedded Workbench IDE。這種全新的硬體加軟體解決方案,將讓組織機構更能夠保護他們的系統、智慧財產權(IP)和資料。

標籤
相關文章

Molex/Contrinex共同強化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

2019 年 01 月 11 日

Microchip新乙太網路PHY強化工業網路規模/功能擴充性

2021 年 07 月 27 日

除舊布新再出發 泓格新品牌logo重構企業形象

2020 年 01 月 13 日

貿澤供貨芯科無線Gecko模組

2020 年 01 月 22 日

貿澤與Molex合作打造數位工業物聯網智庫

2020 年 08 月 20 日

艾默生IIoT智慧解決方案助力工廠實現數位化轉型

2022 年 08 月 01 日
前一篇
既有產線升級工業4.0 落實資料透明最關鍵
下一篇
開創功率轉換新局面 SiC MOSFET邁入主流市場
最新文章

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2024 年 04 月 17 日

研華/台灣車聯網協會攜手展示AIoV智慧車聯網方案

2024 年 04 月 17 日

Ansys正式發布AI虛擬助手AnsysGPT

2024 年 04 月 17 日

ST推出新一代時間飛行感測器

2024 年 04 月 17 日

英飛凌獲得群光電能「氮化鎵策略合作夥伴獎」

2024 年 04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