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測試方案助BMW打造汽車電池核心技術

2019 年 01 月 07 日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旗下的 Scienlab Electronic Systems 與寶馬集團(BMW Group)共同合作,建立可因應未來電動車需求的電池技術中心。是德科技近期收購了Scienlab Electronic Systems。

BMW近日公布該集團已於德國慕尼黑投資打造未來汽車電池核心技術中心。在此投資計畫中,BMW集團選擇使用是德科技的Scienlab電池測試系統來提升其測試實驗室的配備。除了提供電池測試系統外,是德科技還提供從實驗室規劃到實驗室管理工具的各項服務,以協助汽車製造商實現更有效的工作流程管理和運作。

是德科技Scienlab業務部經理Michael Schugt 博士表示,是德科技與BMW集團已建立長達12年的合作關係,共同在具建設性且鼓舞人心的環境中工作。很自豪能夠參與此創新計劃,並非常感謝BMW對是德科技專業能力的信賴。

標籤
相關文章

R&S WiMAX通訊測試儀可達36Mbit/s傳送速率

2009 年 12 月 11 日

NI發表USB DAQ裝置簡化溫度量測作業

2010 年 04 月 21 日

皇晶科技取得台灣第M377626號專利

2010 年 04 月 30 日

孕龍最新LA軟體支援Win7與Vista

2010 年 05 月 10 日

NIDays 2010將於12月7日展開

2010 年 11 月 17 日

擎宏推高功率120kW可程式直流電源供應器

2011 年 08 月 25 日
前一篇
AI假評論風暴來襲
下一篇
ML提升機器視覺應用彈性 SI業務發展路更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