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新款Sliver straddle-mount連接器

2019 年 08 月 07 日

TE Connectivity(TE)宣布推出新款Sliver straddle-mount連接器,此款連接器採用全新外型標準,且支援OCP NIC 3.0可插拔設計。本次推出的straddle-mount連接器適用於緊湊型OCP NIC 3.0卡,能更輕鬆地實現系統維護並改善散熱效能,進一步擴展了Sliver產品系列的多元性。

符合SFF-TA-1002規範的Sliver straddle-mount連接器支援PCIe Gen 5,並可擴展至112G PAM-4,被視為是M.2、U.2和PCIe等多種規格標準的替代品。不同於市面上現有產品幾乎皆已達到PCIe標準通道數的極限,Sliver straddle-mount連接器採用0.6mm間距的高密度設計,可滿足新一代矽智財PCIe標準的通道數要求。

TE全新推出的Sliver straddle-mount連接器採水平設計OCP NIC 3.0插槽,能讓空氣於密閉空間中更加流通及簡化系統,是市面上所有支援OCP NIC 3.0的產品中,效能最佳且成本效益最高的解決方案。

TE Connectivity 產品經理Ann Ou表示,OCP設計正在資料中心設備產業刮起旋風,而TE Connectivity則是為此類設計提供連接器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我們的Sliver straddle-mount 連接器在合規外型下提供更高的效能與通道密度,為資料中心設備夥伴們提供服務設計與製造的進階幫助。

標籤
相關文章

TE推出QSFP-DD連接器/外殼/纜線組件

2019 年 07 月 22 日

泰科獲2021年度全球電子成就獎

2021 年 11 月 16 日

TE新推高功率插針/插槽產品組合

2020 年 09 月 28 日

UL發布電動車電源線組安全標準

2009 年 12 月 28 日

Molex連接器系統提供10Gbit/s乙太網路速率

2012 年 09 月 06 日

貿澤2023第一季新增超過15,000項新品

2023 年 05 月 10 日
前一篇
互別苗頭 聯發科/高通戰場擴展至電競手機
下一篇
Panasonic開發79GHz雷達系統 減少30%交通事故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