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Labs與CellWine聯手增強智慧酒窖應用

2019 年 10 月 03 日

BiiLabs 宣布支援 CellWine公司全新區塊鏈功能,CellWine為開發酒窖管理理軟體的科技公司,提供葡萄酒儲藏與C2C市集服務,讓葡萄酒愛好者得以透過指尖,輕易易地追蹤、儲存、交易易他們珍藏的酒類類。

CellWine為葡萄酒收藏家整合多個專業的酒窖儲存空間,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它允許葡萄酒愛好者儲藏葡萄酒得以單瓶計費,且毋須綁定年年約,並可按月付款。但是,你將如何追蹤你在各處存放的品項?如何記得每瓶的成本?如何知道它是否為兩年年前你放入酒窖的那瓶?如何知道在儲藏過程中酒窖條件是否一致?

BiiLabs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朱宜振表示,在這應用場景下,BiiLabs帶來的是我們基於分散式帳本技術的Alfred API。BiiLabs Alfred API服務是一種用於建立存在性證明的軟體工具。通過分散式帳本技術,API可以即時記錄帶有時戳的酒瓶ID和儲藏條件至區塊鏈上。領取或PoE資料將永久記錄在公共帳本中、儲存在鏈外,且無法篡改。它記錄每個儲藏的葡萄酒瓶的獨特ID、購買價格、儲藏日期、儲藏溫度、濕度以及之後的任何變化。

CellWine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唐知勳表示,這保證CellWine儲藏的每瓶酒的真實性,僅需手指操作,你指定的酒項將立即配送供你享用。透過BiiLabs,CellWine能夠為葡萄酒愛好者提供一種安心的儲藏解決方案。毋須再煩惱將藏酒存於床下、廚房櫥櫃裡,或者無法追蹤你最喜愛的酒項的儲藏地點、時間以及其價值。

標籤
相關文章

IOTA創始人Dominik Schiener任BiiLabs技術顧問

2019 年 12 月 12 日

BiiLabs與軟領科技合力提供物聯網結合區塊鏈服務

2019 年 10 月 15 日

BiiLabs攜手業安首創具身份驗證智慧販賣機

2019 年 12 月 04 日

BiiLabs加入MOBI以支援智慧出行應用採用區塊鏈

2020 年 08 月 26 日

BiiLabs區塊鏈應用落地 優化傳產商業模式

2020 年 10 月 13 日

恩智浦合作夥伴取得ICBC銀行讀卡機計畫

2014 年 06 月 09 日
前一篇
TE全新電源連接器提供更高的功率和訊號密度
下一篇
加速邊緣運算 恩智浦全新GHz微控制器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