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聯獲頒長江存儲年度市場表現獎暨年度生態夥伴獎

2020 年 01 月 22 日

長江存儲(YMTC)於1月16日以「新十年,芯夢想,新格局」為主題召開市場合作夥伴新春溝通會,向早期在市場布局和生態合作上發揮關鍵價值的企業頒發榮譽獎項。群聯電子獲頒年度市場表現獎及年度生態夥伴獎。YMTC除了肯定了群聯所帶來的市場真實回饋,也為後續產能提升奠定堅實基礎。長江存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首席執行官楊士寧為部分獲獎企業代表頒發了榮譽獎杯。長江存儲董事長,紫光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趙偉國,長江存儲執行董事、紫光集團聯席總裁刁石京,長江存儲市場與銷售資深副總裁龔翊等也出席了活動。

群聯(PHISON)董事長潘健成表示,群聯長期專注於快閃記憶體主控的開發與儲存方案的整合,透過群聯自有技術與IP,整合長江存儲Xtacking技術的3D NAND快閃記憶體,能快速的將儲存產品整合及導入市場,協助擴大市場的應用與普及率。長江存儲與群聯不僅是NAND原廠與控制晶片IC廠的關係,更是技術、產品、應用及市場等全方位的長期夥伴關係。

楊士寧在頒獎詞中談到,自長江存儲量產64層3D NAND快閃記憶體到現在,市場總體給予正面評價,背後更有合作夥伴的深度配合及終端市場歷練。依靠各自研發、測試團隊的共同努力,長江存儲感謝合作夥伴的信任和支援,希望一起為終端使用者帶來更大的價值。

標籤
相關文章

CES 2020群聯秀QLC儲存方案與技術

2020 年 01 月 16 日
群聯全球第一家獨立控制晶片商通過ASPICE CL3 等級

車用布局再添戰力 群聯通過ASPICE CL3等級認證

2023 年 06 月 15 日

賽靈思展出可重組儲存加速解決方案

2017 年 08 月 16 日

群聯獲頒AEO證書 強化產業供應鏈

2020 年 01 月 07 日

群聯Gen4 SSD晶片Computex亮相

2021 年 06 月 02 日

群聯推出NAND研發資源共享/ASIC設計服務平台

2023 年 03 月 16 日
前一篇
艾邁斯新NIR影像感測器優化3D視覺感測系統
下一篇
R&S無線通訊測試儀獲交大寬頻行動通訊實驗室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