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推三相不斷電系統 用於關鍵基礎設施/邊緣運算

2020 年 09 月 21 日

全球能效管理商施耐德電機日前宣布,外接電池款Galaxy VS三相不斷電(UPS可支援60-100 kW 380V。隨著功率範圍的擴大,Galaxy VS(高效,模組化,易部署的三相UPS)現在可為更廣泛的關鍵基礎設施和邊緣運算應用提供保護。

Galaxy VS系統已相容EcoStruxure功能,用戶隨時隨地皆可安心使用。設計特別針對邊緣運算與小型數據中心對於空間及存取方面的特殊關鍵需求。憑藉高達99%的系統效率,使電池壽命加倍,讓Galaxy VS的總擁有成本(TCO)顯著降低。

施耐德電機3相業務線副總裁Christopher Thompson表示,隨著關鍵基礎設施和邊緣運算應用對電力及效率的需求不斷增加,Galaxy VS系列及其新擴展的功率範圍更能滿足客戶和市場需求。Galaxy VS系統的簡潔設計,容錯能力及模組化設計,使其能夠比傳統不斷電系統更快地部署並在更小的空間中提供冗餘,進而節省了用戶的時間,精力和金錢。

Galaxy VS系列的優勢包括在施耐德電機獨特專利ECOnversion模式下運行時,效率最高可達99%,進而使用戶可以通過節省能源(取決於型號)在二至三年內收回最初的投資;簡潔的設計提供了高密度技術,特別適用於狹窄空間的全正面存取,進而實現了便捷,快速的連接與維護服務;關鍵系統組件被設計為具容錯設計的模組。 這樣可在負載降低時提供內部冗餘以及縮短平均維修時間;藉由新一代管理軟體EcoStruxure IT Expert和EcoStruxure Asset Advisor,全時透過由專家服務所提供顯示的設備性能和狀態,讓用戶輕鬆進行管理。而Green Premium環保標章認證,透過設計提供永續營運績效。

標籤
相關文章

施耐德推出Easy UPS三相模組化不斷電系統

2023 年 06 月 07 日

ATEN推出專業在線式UPS不斷電系統

2019 年 06 月 19 日

施耐德簡化UPS配置 實現業務連續性

2021 年 04 月 12 日

施耐德「零碳項目」助力台灣半導體永續願景

2022 年 09 月 22 日

施耐德助力企業布局新一代資料中心

2022 年 09 月 30 日

施耐德工業型不斷電系統突圍邊緣運算環境挑戰

2023 年 03 月 25 日
前一篇
看好Mini/Micro LED前景 Rohinni橫向整合前進商用
下一篇
ams針對無邊框手機推出Behind OLED技術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