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2020上半年增45家合作製造商 擴充產品線陣容

2020 年 10 月 05 日

貿澤電子(Mouser)在2020年至今增加了45家新製造商合作夥伴,繼續擴充其線路卡系列。有了這些新夥伴的加入,貿澤目前的線路卡製造商合作夥伴數量來到將近850家,使貿澤能提供在全球的設計工程師客戶群、元件買家和採購公司更多的產品選擇。

貿澤持續專注於擴大其供應產品的多樣性,並不斷有嵌入式產品、連接器、光電元件、半導體和硬體等產品類別的新製造商加入供應行列。貿澤尤其著重於擴展其物聯網 (IoT) 產品系列,因此新加入的製造商中有許多都屬於嵌入式產品類別。身為全球原廠授權代理商,貿澤供應全世界最多種類的最新半導體和電子元件,庫存超過五百萬項產品。

貿澤電子的電子產品部資深副總裁Jeff Newell表示,很榮幸能為客戶供應來自最頂尖的電子元件製造商的最新且多樣化技術與產品。貿澤在今年上半年就納入了將近50家新的製造商,我們將努力擔起良好的新產品導入 (NPI) 代理商角色,提供一站式購足服務,供應各種電路板層級的元件和相關的開發工具,滿足客戶完整的專案設計需求。

2020年新加入成為貿澤製造商合作夥伴的有:Mini-Circuits,專門提供射頻 (RF)、微波和毫米波元件與系統的頂尖供應商;Kontron,IoT和嵌入式運算技術(ECT)的全球供應商,同時也是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的高級會員;Amphenol i2s,領導智慧感測器解決方案業界有將近20年時間;兆易創新,良好的非揮發性記憶體解決方案供應商;以及Fractus Antennas,專門設計及製造適用於IoT、行動連線和短距無線裝置的立即可用微型天線。

標籤
相關文章

貿澤公布2018年傑出卓越獎得主

2018 年 09 月 06 日

貿澤單月發表超過328項新產品

2019 年 04 月 10 日

貿澤2020年1月新品集錦

2020 年 02 月 20 日

貿澤供貨Qorvo/Cypress元件打造USB-C充電參考設計

2020 年 02 月 26 日

貿澤導入前沿智慧倉儲系統

2021 年 02 月 08 日

貿澤供貨ADI新小型高效能光偵測器接收器

2021 年 02 月 17 日
前一篇
格羅方德/Mentor合作推出ML晶片設計驗證方案
下一篇
用電大戶條款110年元旦上路 伊頓新推儲能/UPS整合方案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