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ns功率瞬態電壓抑制二極體助ESD靜電保護

2022 年 08 月 15 日

BournsPTVS1和PTVS2系列,為業界首款採用緊湊型DFN封裝(8 mm x 6 mm x 2.5 mm)的功率瞬態電壓抑制二極體。Bourns PTVS1和PTVS2表貼式系列產品提供有效的ESD靜電保護,滿足日益增長的高浪湧電流解決方案,亦有助於設計人員節省寶貴的PCB板空間。

Bourns  PTVS2-xxxC-H 系列是第一款具有2kA(8/20 μs)浪湧處理能力的 PTVS 設備,此為 Bourns的另一項業界首創技術,緊湊的封裝和更高的浪湧保護要求是廣泛的下一代AC和DC線路保護應用的趨勢,例如暴露的PoE端口或需要大功率DC總線保護的應用,包括5G小基站、無線基站中的遠端射頻單元(RRU)和基帶單元(BBU)。

Bourns半導體產品線經理Jennifer Joseph表示,隨著 Bourns推出兩款全新 PTVS 表貼式封裝系列產品,我們為設計人員提供了一項更小巧的解決方案,相較於現有的 PTVS 裝置,它們具有相同的保護水準,而現有的 PTVS 裝置通常僅能採用笨重的模壓封裝或通孔插入式封裝,Bourns 最新的 PTVS 系列有助於客戶實現更小、更緊湊的布局,除了減少多達 50% 的尺寸外,還可以降低成本。此外,它可以提供更大的設計靈活性,節省的電路板空間可用於增添更多的應用功能。

標籤
相關文章

柏恩車用級壓敏電阻箝位保護器具ESD保護

2014 年 11 月 18 日

Littelfuse新款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具低電路板占用空間

2015 年 07 月 03 日

Littelfuse TVS二極體可保護低壓CMOS元件

2015 年 03 月 25 日

Bourns低電容TVS保護汽車應用高速介面

2018 年 06 月 29 日

東芝推出高峰值脈衝電流TVS二極體

2017 年 09 月 21 日

高速訊號傳輸/大功率電源發展不回頭 保護元件為裝置安全加分

2019 年 03 月 11 日
前一篇
Sony Semiconductors監視攝影機CMOS Sensor支援雙速流技術
下一篇
英飛凌NFC安全標籤產品助力產品防偽溯源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