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針對1U伺服器推出微型SATA模組式SSD

2013 年 01 月 02 日

宇瞻科技發表最新一代1U伺服器專用SATA模組式固態硬碟(SSD)SDM4 7P/180D LP2(SATA Disk Module 7Pin/180Degree Low Profile 2),針對目前低成本、低耗能、小體積的標準機櫃伺服器–1U伺服器而設計,適合部署在需要高密度的機房空間或是製作特殊應用的工業電腦。
 



宇瞻VA產品處資深經理林志亮表示,宇瞻深耕經營固態硬碟市場已超過十年,擁有優異的客製化能力、嚴謹的製造品質與即時的技術支援,不但是企業最佳的合作夥伴,更通過美、日一級大廠認證,穩居全球前十大PC SSD供應商之列,SDM4 7P/180D LP2是專為1U伺服器進行微型化設計的固態硬碟,擁有防寫開關(Write Protect Switch)、接頭帶電功能,可於寬溫穩定運行,是高可靠度的最佳儲存解決方案。
 



輕薄短小的SDM4 7P/180D LP2高度僅29.3毫米(mm),能有效地增加1U機箱中的空氣流通,七接腳的SATA接頭內建電源線路的獨家設計,無須外接電源線即可帶電運作,加上特殊卡榫可與主機板上的SATA插槽緊密結合,百分百避免因震動而導致電源線鬆動的問題。
 



宇瞻網址:tw.apacer.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宇瞻打造全系列SATA寬溫模組式固態硬碟

2011 年 10 月 12 日

宇瞻新一代SATA模組式固態硬碟具進階防寫功能

2012 年 05 月 08 日

宇瞻發表1U伺服器專用SATA模組式SSD

2012 年 08 月 22 日

宇瞻將於IFSEC展示SATA模組式固態硬碟

2012 年 10 月 29 日

宇瞻推出新一代PATA工業用模組式固態硬碟

2011 年 09 月 21 日

宇瞻工業用CFast卡速度/容量再升級

2012 年 09 月 19 日
前一篇
掌握關鍵專利 E Ink元太站穩電子紙市場
下一篇
瓜分G/G與GFF版圖 In-cell和OGS市占大增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