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電子擴大支援無刷直流馬達控制MCU

2014 年 11 月 28 日

瑞薩電子(Renesas Electronics)推出新款微控制器(MCU)系列產品–RL78/G1G。新產品補足現有的無刷直流馬達控制(BLDC)MCU產品,為一款小型強大單晶片解決方案,適用於先進電扇、電動工具、食物調理器,乃至於仰賴細微馬達控制的其他應用,能縮短開發時間並節省40%系統成本。


該系列元件所整合的放大器,支援以軟體設定、適用於極小訊號的放大係數。這麼一來就不必另增外部放大器,也能在BLDC馬達控制過程中進行變頻器電路故障偵測;內建的高速雙通道比較器具有最長0.15微秒(μs)的回應時間。如此一來就不需要外部比較器,縮小了布線基板的尺寸。


此外該系列MCU相容於早期RL78/G14系列元件所整合的馬達控制相關周邊功能,並包含已針對無刷馬達控制進行最佳化的晶片內建Timer RD。如此就能在結合早期的系列元件之時,獲得極大範圍的擴充性。單一平台即能用於開發從高階到一般價位的各種產品,還可重複使用現有的軟體,縮短了開發作業所需的時間。


瑞薩電子網址:www.tw.renesas.com

標籤
相關文章

瑞薩增加低功耗32位元MCU產品陣容

2012 年 06 月 12 日

瑞薩推出可擴充電源供應系統解決方案

2012 年 10 月 27 日

瑞薩開發新款32位元RX系列CPU核心

2013 年 12 月 02 日

瑞薩宣佈推出兩款非接觸式使用者介面解決方案

2019 年 04 月 24 日

瑞薩MCU提供SIL3認證解決方案

2022 年 03 月 17 日

瑞薩推出全新16位元RL78/G24 MCU

2023 年 10 月 03 日
前一篇
擴大併網/節能效益 PV儲能應用需求起
下一篇
新車評等制度強力驅動 ADAS引爆車用電子新商機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