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模組化電腦搭載Intel處理器

2014 年 12 月 01 日

凌華科技宣布COM Express Type 2高效能模組化電腦系列–Express-HL2/cExpress-BT2搭載英特爾(Intel)處理器。新產品支援舊世代COM Express Type 2的安裝基礎,以最低投入資源提升效能,使系統使用壽命再延長七年。


凌華科技模組運算產品事業部總監Henk van Bremen表示,凌華除了致力探索新規格與技術外,也加強現有規格的支援,讓客戶和終端使用者能夠更充分利用已建構的設備;目前也將持續支援COM Express Type 2,讓客戶能夠利用現有設計來升級系統,而不必重新設計承載板,獲得最大投資效益。


Express-HL2系列為基本尺寸模組(125×95公厘),分為搭載第四代Core i7/i5/i3處理器與行動式QM87晶片組的高效能型號,以及搭載Celeron處理器與行動式HM86晶片組的高成本效益型號。最高可支援16GB雙通道1600MHz DDR3L,並提供兩台獨立顯示器的雙通道低電壓差動訊號傳輸(LVDS)與視訊圖形陣列(VGA),可滿足豐富的影像應用。


cExpress-BT2系列為小尺寸模組(95×95公厘),搭載Atom處理器E3800系列或Celeron處理器,功率範圍低於10瓦(W),適合用於小型及低功耗應用。此模組提供豐富的I/O介面,包括兩個PCIe×1 Gen2、32位元PCI 2.3、一個SATA 3Gbit/s連接埠及一個PATA IDE連接埠(可選配兩個SATA),滿足客戶周邊設備擴充的需求。


凌華網址:www.adlinktech.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凌華刀鋒伺服器搭載八核心英特爾處理器

2012 年 08 月 07 日

凌華嵌入式模組電腦採ETX最新版規格

2013 年 02 月 27 日

凌華模組化電腦通過Intel IoT閘道解決方案測試

2014 年 08 月 13 日

凌華PXI Express控制器搭載Intel四核心處理器

2014 年 08 月 14 日

凌華偕英特爾攜手AWS拓展AI邊緣運算

2019 年 12 月 25 日

凌華新一代工業電腦革新產業邊緣應用

2023 年 07 月 17 日
前一篇
Google/Apple揮軍汽車市場 車載作業系統換新貌
下一篇
ST安全MCU獲索尼用於設計晶片支付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