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推出更快撰寫程式碼新軟體

2015 年 08 月 07 日

國家儀器(NI)推出LabVIEW 2015系統設計軟體,提供更快速度、開發捷徑和除錯工具,幫助開發人員有效操作自己所建置的系統。該軟體可在不同系統間重複使用程式碼與工程程序,藉此節省時間與成本,且持續標準化使用者與硬體之間的互動方式。


現代汽車集團中央進階研究與工程協會資深研究工程師DongJin Hyun表示,使用LabVIEW和LabVIEW RIO架構,可縮短全新機器人控制演算法的開發與測試時間,能透過軟硬體迅速製作原型,並根據變動的控制需求即時調整。


該軟體還可支援進階硬體,包含全新四核心高效能CompactRIO和CompactDAQ 控制器、14槽CompactDAQ USB 3.0機箱、Single-Board RIO 控制器、FlexRIO專用控制器、八核心PXI控制器、高電壓系統SMU。


此外,該軟體整合豐富的功能,包括幫助使用者更快開啟程式碼,以八倍的速度開啟大型函式程式庫,移除可查找遺漏模組subVI的提示視窗;更快撰寫程式碼,該軟體七個全新的快捷右鍵外掛程式有助於迅速執行常見的程式設計作業,還可開發自己的外掛程式、充分發揮生產力;更快除錯程式碼,使用者透過可自動縮放的探針監控視窗查看陣列和字串,使用超連結和備註中的主題標籤做筆記;最後是更快部署程式碼,將現場可編程閘陣列(FPGA)編譯作業轉移到 LabVIEW FPGA Compile Cloud雲端服務


國家儀器網址:www.ni.com

標籤
相關文章

NI CompactRIO整合式平台鎖定嵌入式監控

2011 年 06 月 29 日

NI 透過 LabVIEW 2011 達到產能新境界

2011 年 08 月 04 日

賽靈思Spartan-6 FPGA獲美商國家儀器採用

2011 年 08 月 12 日

NI針對嵌入式監控系統擴充RIO技術平台

2012 年 01 月 05 日

NI全新工具組提供客製化功率監控程式

2012 年 07 月 15 日

溫瑞爾嵌入式Linux加速開發專案啟動

2014 年 11 月 26 日
前一篇
把關4K影音雜訊/衰減 UL力推HDMI線材認證
下一篇
滿足LPS安規要求 鋰離子電池使用安全性大增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