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將於6月舉辦智動化量測關鍵技術研討會

2016 年 06 月 08 日

凌華科技將於6月16日假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2B會議廳,舉辦「智動化量測關鍵技術研討會」,偕同致茂電子(Chroma)與能高電子(OpenATE)分享最新量測趨勢與應用,以加速產品開發及專案時程。現場並展出半導體檢測、麥克風陣列噪音源定位系統、馬達動平衡與多媒體音頻測試等動態時機展示。


研討會內容介紹PXI模組化儀器產品在高速高精度訊號量測應用,包括多媒體裝置的音頻檢測方案、高效率電子元件測試解決方案、與振動量測應用於自動化廠房機台故障預測;再從PXI架構談多測試項目的整合與自動化,以及如何運用PXI來實現高速與高精度的電源供應和測量,最後再談PXI於半導體測試之應用等。從各式量測需求探討如何在追求高精度的同時,達到降低測試成本、提升測試效率,以及透過各產業案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說明最新量測技術、趨勢與應用。


除了分享量測的關鍵技術與趨勢之外,現場多達七套動態實機展示,使與會者將更清楚地了解實際的量測應用。展示內容包含:半導體檢測、麥克風陣列噪音源定位系統、機械故障預測、與多媒體音頻測試等。


凌華網址:www.adlinktech.com

標籤
相關文章

NI擴展RF/微波測試作業組合

2010 年 01 月 15 日

凌華科技單板電腦ReadyBoard 740可高畫質解碼

2010 年 10 月 15 日

凌華無風扇嵌入式電腦搶進車載/物流應用

2011 年 05 月 17 日

凌華科技發表高階運算應用嵌入式電腦

2011 年 06 月 27 日

凌華將展出全系列運動控制與自動化解決方案

2011 年 08 月 18 日

凌華發表USB介面可攜式量測時頻分析方案

2014 年 02 月 27 日
前一篇
平衡電樞技術加持 VR聽覺體驗更完美
下一篇
定電流馬達控制平滑度升級 安全監控攝影機畫面更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