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將為亞太區擴展Renesas Synergy平台

2016 年 07 月 21 日

瑞薩(Renesas)宣布將於今年10月在台灣與中國大陸推出Renesas Synergy平台。Renesas Synergy是一個資源豐富且完整的整合式平台,隨附完全整合的軟體、可擴充的微控制器(MCU)系列,以及統一的開發工具,可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人員,以更快的速度推出創新物聯網裝置的的應用產品。


Synergy平台的核心關鍵是Synergy軟體套件(SSP),由該公司審查合格、提供支援、保固並負責維護。SSP包含即時作業系統(RTOS)、豐富的中介軟體、以及通訊協定等,且皆可透過應用程式設計介面(API)存取,讓使用者不必再處理一些較低階的細節。


開發人員可在API層級,立即開始進行MCU軟體開發,以便將資源及人力聚焦於各自產品的差異化,而不是重複地耗用在各產品共通或類似的設計程序上。另外,系統開發人員也可降低總體持有成本,並排除阻礙新設計展開的眾多障礙。


開發人員使用該平台時,可選擇使用任一種專業的軟體開發環境,兩種環境均提供完整的逐步指引與程式碼產生功能。其一為IAR Embedded Workbench,是全世界最廣為使用的開發工具鏈,現已整合至Synergy平台;其二則是長久以來廣受好評,以Eclipse為基底的開發工具e2 studio。


瑞薩網址:www.tw.renesas.com

標籤
相關文章

瑞薩電子SuperH MCU具強化顯示功能

2010 年 11 月 19 日

瑞薩發布新版企業雲端工具箱

2018 年 03 月 09 日

盛群Flash MCU符合工溫/高抗雜訊要求

2012 年 11 月 09 日

恩智浦Cortex-M0+ MCU搶進8位元應用領域

2012 年 11 月 23 日

恩智浦LPC微控制器研討會即將登場

2014 年 05 月 26 日

松翰推USB PD控制晶片描準Type-C市場

2020 年 01 月 06 日
前一篇
Epson微控制器內建16位元快閃記憶體
下一篇
用服務抓緊客戶 是德首推跨品牌儀器校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