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為RapID Platform網路介面添加POWERLINK協定

2017 年 04 月 20 日

亞德諾半導體(ADI)近日宣布為 RapID Platform 網路介面添加 POWERLINK 即時工業乙太網協定, 該介面由亞德諾公司的確定性乙太網技術部門(過去的 Innovasic)開發。借助這個經過預先測試和 認證的完整解決方案,系統設計人員能夠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低的成本,為現有產品或新產品添加 工業乙太網路。

亞德諾確定性乙太網技術事業群總監 Jordon Woods 表示,隨著工業自動化應用從串列現場匯流 排轉移到乙太網連接,及同時追求無所不在的工業 IoT,對於工業自動化系統的高可靠性、即時乙 太網連接的需求也日益增長。具有 POWERIINK 的 RapID 平台網路介面使該公司的客戶可以立即為 當今工業乙太網的應用存取創新的選擇,同時為諸如工業物聯網等應用中的未來連接需求擘劃出 同類中最佳的路線圖。

透過 RapID Platform 網路介面,系統設計人員能夠靈活地將該網路介面作為一個模組嵌入現場設 備應用中,或者完全將模組的元件嵌入現場設備的電路板中。無論經由哪種方式使用,RapID Platform 都能夠靈活可靠地管理主處理器的工業協定和網路流量,同時還能消除開發風險。

RapID Platform POWERLINK 網路介面作為受控節點(CN)工作,包含 POWERLINK 物件字典,提供針 對標準化設備配置和製造商自訂配置的物件系列。該網路介面充分利用這些功能支援 I/O 模組、 編碼器、馬達驅動器等標準設備,也支援自訂設備。

標籤
相關文章

凌華刀鋒伺服器搭載英特爾第六代處理器

2017 年 04 月 20 日

儒卓力積極拓展大中華區和亞洲市場

2019 年 01 月 08 日

工業聯網技術一路演進 TSN將成未來主流

2019 年 08 月 31 日

UR協作型機器人全球銷售達5萬台

2021 年 01 月 11 日

貿澤2021最終Podcast探索新興工業自動化趨勢

2021 年 12 月 23 日

貿澤電子擴展工業自動化產品系列

2024 年 03 月 26 日
前一篇
工研院克服LED頻閃難題 無頻閃照明普及有望
下一篇
體聲波濾波器助陣 802.11ax向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