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靈思/IBM取得PCI Express突破性效能

2017 年 05 月 23 日

賽靈思(Xilinx)近日宣布其PCI Express Gen4效能,取得重大成果,賽靈思與IBM兩家公司採用PCI Express Gen4標準,超越現今廣泛部署的PCI Express Gen3標準,使加速器與CPU之間的資料傳輸效能提升一倍。同時,Gen4標準倍增CPU與加速器之間的傳輸頻寬,至每條通道16Gbit/s,能讓人工智慧與資料分析等要求嚴苛的資料中心應用效能加速。

IBM副總裁暨研究院士Bradley McCredie表示,很顯然地資料中心運算的未來將會建構在開放標準的基礎之上。在PCI Express的領先優勢,是客戶選擇在現代資料中心部署POWER架構的關鍵。

賽靈思技術長Ivo Bolsens表示,該公司相信開放式標準,非常高興兩家公司共同合作達成這項里程碑,解決在加速運算方面多項重大的效能瓶頸,尤其是在資料中心運算的領域。

IBM與賽靈思聯手在賽靈思16奈米UltraScale+元件,以及IBM POWER9處理器之間,實現Gen4介面規格的互通性,推出具備PCIe Gen4相容能力的可程式化元件。

標籤
相關文章

賽靈思推出UltraScale多元處理架構

2014 年 03 月 11 日

賽靈思供貨首款16奈米 Virtex UltraScale+元件

2016 年 02 月 16 日

亞馬遜EC2 F1採用賽靈思FPGA

2016 年 12 月 14 日

Xilinx推出16奈米軍規級UltraScale+系列

2018 年 12 月 14 日

賽靈思開始供應ISE Design Suite 11.1

2009 年 05 月 08 日

安立知ShockLine USB VNA推出純量傳輸測試功能

2015 年 12 月 08 日
前一篇
意法/IMECAS/中科芯時代共同開發電動車電池管理系統
下一篇
Littelfuse推出可防止充電線過熱表面黏著式PPTC元件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