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tronic/Citybeacon於荷蘭創建智慧城市中心

2017 年 10 月 03 日

Zytronic聯同Citybeacon近日宣布在孕育出荷蘭科技巨頭飛利浦和艾恩德霍芬理工大學(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艾恩德霍芬設置25個互動訊息亭。

Citybeacon創始人兼執行長Arthur van de Poll表示,Citybeacon主要是被設計作為實體與數位世界的溝通橋樑,提供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連接和互動特性,以及人們互相交流和溝通訊息的方式,我們決定將之融合為一個解決方案。

OCP解決方案公司執行長Marius van Lith表示,使用者體驗非常重要,操作介面必須提供可靠的全天候、反應靈敏和持久耐用的解決方案,這也呈現了Citybeacon的品質的重要性。Zytronic的當地合作夥伴Telerex支援該公司選擇相關零件,並推薦Zytronic的ZYFILM互動式觸控膜作為觸控解決方案。

Zytronic的ZYFILM是一種具彈性的聚酯觸控膜片,結合了其專利的多點觸控技術,加上後表面層壓到剛性透明基板。它能夠透過10mm或更厚的覆蓋層同時偵測多達40個觸控點。

艾恩德霍芬是荷蘭南部一個充滿活力和創新的城市,該地區四分之一的工作機會是跟技術和網際網路相關,而且它是歐洲創新與技術研究所(EIT)的合作中心之一,它也成為了首個安裝Citybeacon訊息亭的地點。

Citybeacon擁有32吋ZYFILM的觸控顯示螢幕,可輕鬆為使用者提供本地相關訊息和方向位置點,並結合了NFC、RFID和藍牙支付以及行動切換技術,使使用者可以利用本地服務,如停車場,並向訊息亭收發訊息。

標籤
相關文章

奧地利微電子推出單通道低頻喚醒接收器

2009 年 12 月 02 日

恩智浦推出UCODE I2C RFID晶片與解決方案

2011 年 04 月 22 日

凌華無風扇嵌入式電腦搶進車載/物流應用

2011 年 05 月 17 日

Mouser備貨Murata超高頻無線射頻辨識模組

2012 年 09 月 09 日

凌華全新工業行動運算產品結合RFID

2012 年 11 月 22 日

奧地利微電子協助穿戴式製造商打造新款穿戴式掃描器

2015 年 10 月 20 日
前一篇
松翰發布高整合度醫療方案MCU
下一篇
克服導線能量耗損過高問題 OTA測試打開毫米波新頻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