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將舉辦2017年度科技論壇

2017 年 11 月 06 日

台灣羅德史瓦茲(R&S)將在2017年度科技論壇中,將以市場應用面為主軸及主題分場方式,針對5G行動通訊、IoT、毫米波天線陣列技術、車載通訊標準 (V2X) 、汽車雷達技術、高速影音傳輸及數位電視標準等炙手可熱的議題進行深度討論。

R&S此次特別邀請到來自學界、通訊產業廠商以及該公司德國總部的技術專家們分享技術新知,藉由不同的觀點探討未來發展的無限可能。會中除了介紹最新的技術演進與標準制定之外,同時也針對隨之而來的各種測試挑戰,提供一系列多元量測解決方案介紹,內容包括多天線MIMO、波束成形天線陣列等,幫助輕鬆克服從研發到生產各階段所面臨的種種問題。

該公司也將與資策會、中山大學、中正大學、聯發科、旺矽科技等多家合作夥伴攜手合作進行現場實機測試,展示內容涵括NB-IoT基站與終端設備開發測試、5G毫微米波束集成測試解決方案、智慧型高速天線場型量測、多天線OTA測試解決方案、晶圓量測應用等。此外,報名參加就有機會抽到 Dyson HP03 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Apple Watch Series 3 等大獎。

標籤
相關文章

瑞薩R-Car無線通訊SoC符合歐洲ETSI標準

2015 年 11 月 25 日

英飛凌將亮相2020 CES展示創新科技

2019 年 12 月 23 日

安立知聯手dSPACE於MWC 2020加速5G車用模擬測試

2020 年 02 月 11 日

是德/聯發科達成R-16實體層互通性開發測試

2020 年 10 月 06 日

高通/是德/SGS攜手測試C-V2X 保障車輛行駛安全性

2020 年 10 月 07 日

貿澤/TE Connectivity電子書探討EV/V2X發展

2024 年 01 月 02 日
前一篇
老將新秀同台競技 電源轉換效率扶搖直上
下一篇
AI機器學習導入YouTube 影片推薦觀看率大增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