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發表58W個別插槽冷卻PXI機箱

2017 年 12 月 26 日

國家儀器(NI) 近日發表了PXIe-1095 機箱,是一款配備58W專屬功率與個別插槽冷卻功能的PXI機箱。相較於舊款NI PXI Express機箱,新款機箱的功率可提高50%,且每個插槽皆備有專屬的冷卻功能。除了功率有所提升,新款機箱也提供了38W冷卻設定檔模式,能大幅降低風扇噪音,音量可比舊款PXIe-1085機箱低上13dB,也是該公司旗下最安靜無聲的PXI Express機箱。

模組化儀器研發部門副總裁Steve Warntjes表示,最新推出的機箱為每個插槽配備了58W功率,且每個插槽皆提供冷卻功能,並能用來擴充PXI平台,進而滿足最嚴苛的儀控設備需求。新款機箱不僅為耗電量極大的FPGA處理應用提供更高的功率與冷卻功能,還能讓後續PXI模組的電力成本進一步降低。

除了提高功率並降低風扇噪音之外,新款18槽式PXIe-1095機箱更配備2個1,200W的熱交換備援電源供應器,適用於講求高可用性的應用領域。該機箱採用 PCI Express Gen 3技術,可提供24 GBit/s 的系統頻寬,以進行高傳輸量的點對點或點對磁碟資料傳輸應用。此外,該款機箱也可選購時序與同步化升級,進而透過當中內建的OCXO來提升時脈準確度,並強化外部時脈與觸發路由。
 

標籤
相關文章

愛特韌體目錄強化嵌入式軟體工具套件

2009 年 09 月 30 日

賽靈思/NI攜手頒發LabVIEW FPGA創新獎

2011 年 08 月 16 日

TI序列鏈路聚合器支援10Gbit/s資料傳輸率

2014 年 01 月 22 日

Altera創新FPGA和SoC獲DesignCon表揚

2014 年 02 月 14 日

賽靈思FPGA為資料中心互聯帶來更高成本效益

2016 年 02 月 17 日

賽靈思HBM技術助力Sony新現場製作視訊切換器

2021 年 10 月 06 日
前一篇
Littelfuse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符合AEC-Q101標準
下一篇
AI世代高速運算需求增 半導體新材料趁勢崛起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