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VA藍牙5 IP通過EBQ合規測試系統認證

2018 年 01 月 09 日

CEVA近日宣布已使用Ellisys Bluetooth Qualifier(EBQ)合規測試系統完成了低功耗藍牙5 IP的認證測試,包括所有新的選擇性藍牙5功能。

CEVA副總裁暨連接業務部門總經理Aviv Malinovitch表示,考慮到低功耗藍牙5具有更先進的特性,包括長距離、2Mbit/s資料速率和廣告擴展,Ellisys EBQ藍牙無線電控制器合規測試系統是正式確保產品合規性和互通性的重要一步。

Ellisys總裁暨執行長Mario Pasquali表示,很高興業界採納EBQ藍牙無線電控制器合規測試系統,以此測試功能豐富的實施方案,比如CEVA的藍牙5 IP,能夠確保測試系統的穩健性和準確性。隨著新的藍牙功能不斷發展,期待與CEVA繼續合作。

CEVA的RivieraWaves藍牙IP平台為低功耗藍牙和藍牙雙模連接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每個平台由一個硬體基頻控制器和一個功能豐富的軟體協定堆疊組成。靈活的無線電介面允許平台配合RivieraWaves RF或各個合作夥伴的RF IP一起部署,從而可讓客戶靈活地選擇晶圓代工廠和製程節點。它可支援所有藍牙5功能,包括低功耗 2Mbit/ps資料速率、長距離和低功耗廣告擴展。其廣泛部署在半導體公司和OEM廠商的消費性產品和IoT設備中,包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無線音響、無線耳機和耳塞、助聽器和其他穿戴式設備。

標籤
相關文章

貿澤提供Cypress最新藍牙WICED評估板

2018 年 03 月 21 日

R&S Bluetooth LE訊號測試解決方案問世

2018 年 04 月 16 日

意法發布Bluetooth Mesh網狀網絡軟體套件

2017 年 10 月 11 日

儒卓力供應Redpine無線MCU解決方案

2019 年 02 月 20 日

貿澤供貨NXP兩款藍牙5低功耗SoC

2020 年 06 月 19 日

意法無線微控制器支援Zigbee3.0

2020 年 07 月 31 日
前一篇
解決VFD接地故障 新一代敏感繼電器扮要角
下一篇
NAND Flash價格暫時回跌 供應缺口警報下半年再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