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Bluetooth LE訊號測試解決方案問世

2018 年 04 月 16 日

羅德史瓦茲(R&S)的R&S CMW270無線設備測試儀現在可用空中介面技術(OTA)進行低功耗藍牙(BLE)設備測試,同樣亦可用來測試Bluetooth Classic設備。

藍牙低功耗(LE)已經成為物聯網(IoT)的主要傳輸技術。BLE元件適用於汽車產業、運動和醫療保健、消費電子和智慧家居以及其他領域的各種應用。這些無線感測器很多都非常小,並且可整合於設備中。藍牙SIG在2010年起草BLE測試規範時,通過控制線路指定直接測試模式,但並未指定OTA訊號測試模式,而許多小型BLE裝置並沒有提供連接控制線的連接介面。R&S宣布推出BLE訊號測試解決方案,為製造商提供設備和元件測試的最佳解決方案。

此信令測試解決方案使用R&S CMW270無線設備測試儀,以OTA技術來驗證在操作模式下的BLE設備的射頻特性和性能,透過這種方式可確定待測物的訊號電平、調變和接收器靈敏度。R&S CMW270的BLE信令功能為各種複雜的量測和因應物聯網快速發展而大幅出現的各種藍牙應用提供了穩固的基礎,也是用於量測未來幾代藍牙規格的安全投資。

該解決方案提供全面性的藍牙 RF 測試,包括Bluetooth Classic、BLE,以及最新的標準藍牙5。使用者可在直接測試模式下進行信令測試,以及在藍牙基本速率/增強數據速率(BR/EDR)鏈路下的眾多音頻測試。R&S CMW270特別適用於開發過程中的各種測試以及準備Bluetooth SIG認證的前期性能測試。

標籤
相關文章

羅德史瓦茲/交通大學合作啟用4G測試實驗室

2011 年 07 月 01 日

羅德史瓦茲/聯發科共同開發毫米波OTA量測技術

2018 年 07 月 05 日

聯發科技採用R&S系統行設備發射器/接收器測試

2019 年 03 月 13 日

R&S DVB-T2探討暨新品發表會11月2日登場

2011 年 10 月 24 日

R&S推出輕巧廣播電視測試儀SFC

2011 年 10 月 27 日

R&S無線通訊測試儀獲交大寬頻行動通訊實驗室採用

2020 年 01 月 23 日
前一篇
3D高解析地圖高資料量 實現自駕非5G不可
下一篇
大廠競相投入 扇出型晶圓級封裝漸成主流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