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LINK/Zytronic攜手發布GEN 3 SmartKiosk

2018 年 05 月 28 日

Zytronic提供智慧LINK(smartLINK)定制多點觸控感測器,在美國五個城市建立互動式資訊亭網路。智慧LINK(smartLINK)設計的新型GEN3 SmartKiosk易於部署於城市、社區和多用途設施中,旨在通過互動參與、資訊傳遞、安全和情報收集來為智慧城市提供動力。

Priconics公司執行長Steve Price這樣說表示,不論在哪一個智慧城市進行部署,與公眾交互接觸都需要資訊亭具有預見性、趣味性和功能性,並且最重要的是,它要在任何天氣條件下都足夠可靠。該公司與智慧LINK的管理、工程和製造團隊合作,為新的GEN3 SmartKiosk採購關鍵顯示器和感測器元件。

SmartKiosk功能的核心是Zytronic的專利多點觸控控感測器,智慧LINK將其整合到高解析度2500尼特LED液晶顯示器中。考慮到電磁干擾和觸控識別方面的技術阻礙,這個高亮度為當前的工程挑戰難題。Zytronic專利專有的控制器韌體可實現完美無暇的低延遲互動,帶來無縫觸控互動感。GEN3 SmartKiosk目前部署了55英寸和75英寸的配置,位於肯塔基州紐波特市、印第安納州勞倫斯堡市、佛羅里達州陽光島海灘、佛羅里達州彭布羅克派恩斯市和佛羅里達州南邁阿密市,可讓人們瞭解周邊地區、玩教育類遊戲、自拍,甚至在緊急情況下聯繫警方。這種全天候互動功能是由智慧LINK工程團隊,以及聯合提供尖端的世界知名觸控技術的Zytronic等合作夥伴所提供的傑出硬體和軟體工程所實現的。

標籤
相關文章

Cypress無線/觸控單晶片支援Win 8手勢控制

2012 年 10 月 26 日

意法Soc助Neonode觸控模組增添互動功能

2018 年 02 月 12 日

布里斯托大學5G都會網路採Xilinx晶片技術

2018 年 04 月 12 日

宜鼎擴大投資維新科技 布局AIoT智慧城市方案

2019 年 12 月 25 日

意法標籤IC具保護隱私/增強NDEF功能

2021 年 11 月 29 日

u-blox藍牙 LE 5.0及Wi-Fi 4模組滿足工業應用

2022 年 05 月 12 日
前一篇
Maxim同步整流Buck轉換器提供低EMI效能
下一篇
凌華發表ETX模組化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