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議題發酵 台北自動化展規模翻倍首度雙層展出

2018 年 07 月 25 日

一年一度的科技產業盛事「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下稱自動化展),將在8月1至4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隆重登場。近年來,5G、物聯網、AI與智慧製造等議題不斷在全球發酵,在此氛圍下,自動化展迎來了歷史新猷。今年首次擴大為雙層展出,參展商數突破800家,納入了更多自動化議題。

世界前20大工業機器人品牌將首次在現場大會師。由四大家族ABB、KUKA、YASKAWA及FANUC(世紀貿易代理)領軍,與日系精工-EPSON、OMRON、KAWASAKI、DENSO等;歐系知名品牌-UNIVERSAL ROBOTS、STÄUBLI及COMAU(鐠羅機械代理)等,會同台灣機器人概念股-上銀、東佑達、達明機器人及台達電等聯袂展出;研華、樺漢、西門子及立端等工業電腦大廠;全球指標性線性傳動元件大廠HIWIN、THK、NSK、ABBA、易格斯、全球傳動、直得等也都將同場較勁。

展期間現場將舉辦30多場研討會及新品發表會,如電子時報的智慧工廠系列論壇、所羅門的虛實整合系列研討會、西門子的數位製造研討會;三菱電機、台灣洛克威爾及PRECITEC…等廠商也將舉辦講座,大秀自家產品優勢與實力。

為配合全球綠色意識,自動化展實施電子化入場方式,以減少紙張的使用。參觀前請先上網登錄,憑手機出示入場條碼,即可快速通關。建議可提前上網登錄,減少現場排隊申請的時間。

更多詳情請上官網查詢:www.autotaiwan.com.tw。

↑ 2017年展覽現場照片
 ↑ 2017年展覽現場照片 

 

標籤
相關文章

專訪資策會智慧系統研究所所長馮明惠 跨域共通平台推動製造業升級

2018 年 12 月 01 日

施耐德全面展出半導體產業創新能源解決方案

2019 年 09 月 24 日

高通擘畫藍圖 2020 5G技術躍升主流

2019 年 12 月 06 日

施耐德電機為中小型企業推出高效/精巧Easy UPS 3M

2019 年 07 月 12 日

施耐德攜手國立勤益科大跨國產學合作推數位轉型

2020 年 01 月 10 日

解決智慧製造資安隱憂 統一標準防守更全面

2019 年 08 月 05 日
前一篇
貿澤榮獲Epson America頒發傑出客戶成長獎
下一篇
滑動模式/加密電路雙管齊下 巨量亂數保密應用再升級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