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微控制器新品謢IoT安全

2018 年 08 月 10 日

Maxim推出MAX32558安全微控制器,幫助安全敏感型工業、消費、計算和物聯網(IoT)設備製造商快速、高效地建立安全加密、金鑰儲存和防篡改功能。作為Maxim DeepCover安全微控制器家族的新成員,MAX32558在為設計者提供可靠安全特性的同時,相比最接近的競爭對手還能夠節省高達50%的印刷電路板(PCB)空間。

隨著電子產品變得越來越小、網路連接比例越來越高,敏感資訊和使用者隱私面臨的威脅越來越嚴重,使得製造商需要在設計設備時首先考慮安全問題。儘管設計者需要防範設備層面的漏洞,但卻總是需要在更小的電路板空間與更高的安全性之間進行權衡,同時兼顧設計複雜度和上市時間目標。

最新的MAX32558 DeepCover Arm Cortex®-M3快閃記憶體安全微控制器成功地克服了這些挑戰,在小尺寸封裝中提供強大的安全性、簡化設計整合,同時加快上市時間。該元件在小尺寸封裝中整合多種安全特性,包括金鑰儲存、安全引導程式、主動篡改檢測和安全加密引擎。該元件還支援多種通訊通道,例如USB、串列周邊介面(SPI)、通用非同步收發器(UART)和I2C,是廣泛應用的理想選擇。
 

標籤
相關文章

微芯推出類比電阻式USB觸控螢幕控制器

2011 年 08 月 24 日

共用模組優化資源配置 嵌入式系統效能邁大步

2010 年 09 月 20 日

微芯發表配備60MIPS強化型核心DSC/MCU

2011 年 07 月 13 日

賽普拉斯USB轉UART橋接控制晶片問世

2012 年 06 月 22 日

連接體感控制器和RFID MCU強化電視遙控器功能

2012 年 07 月 15 日

挾40nm製程 瑞薩2H發布新款eFlash MCU

2013 年 07 月 02 日
前一篇
U-way推出WPC Qi 15W快充發射模組新品
下一篇
3GPP發布最新LTE標準 低功耗蜂巢技術實現IoT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