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Orange宣布Butler機器人系統布署新據點

2018 年 08 月 29 日

機器人及供應鏈自動化公司GreyOrange在CeMAT 2018宣布,將在日本和歐洲3個新的據點安裝並布署其Butler機器人系統。日本即將到來的據點為中山三郎株式會社,專門為生產基地、批發分銷商和零售商提供機床和設備。其超過335,000個產品的範圍包括超過2,300個品牌和製造商。

GreyOrange亞太區首席執行官Nalin Advani表示,這些據點將布署先進的機器人和人工智慧的結合,這將大大提高它們的效率。Butler系統的選擇是為了提高配送中心的生產力,在那裡尋找勞動力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GreyOrange已經收購了歐洲的最重要客戶。這些包括使用Butler系統的全球第三方物流公司,用於它在比荷盧經濟聯盟的泛歐分銷業務之一,以及其區域履行中心的領先電子商務平台。兩者都選擇了Butler的貨到人的解決方案,以提高其準確性、靈活性和生產力。在那些尋求優化其複雜的訂單履行操作,以實現成本競爭力和提高客戶服務水平的公司中,GreyOrange機器人解決方案一直受到關注。

全球電子商務的蓬勃發展,導致更多企業需要管理當天的訂單到發貨交付的時間,而不是隔一天或更長時間的交付。在該公司即將推出的據點中,將布署數百台機器人,以便每一台機器人在更短的終點裝卸時間內,能顯著地處理更高的產量。

標籤
相關文章

NXP與富士康工業互聯網策略合作

2018 年 09 月 14 日

瑞薩發布針對工業/家用機器人設達控制32位元RX66T MCU

2019 年 01 月 03 日

Xilinx AI推論開發平台開放下載

2019 年 12 月 11 日

高通新推5G行動平台優化行動體驗

2019 年 12 月 13 日

安提國際新Jetson Nano載板助長智慧邊緣運算應用

2020 年 02 月 26 日

Astera Labs C輪融資募得5,000萬美元

2021 年 10 月 08 日
前一篇
西門子推智慧化塑橡膠機械解決方案
下一篇
5G/AI/IoT應用興起 伺服器市場穩定成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