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業界最前端 ADI高密度電源再進化

活動日期:2022年9月7日(三)  14:00~15:30


上次我們談到為滿足體積小、高功率的需求,高密度電源儼然成為未來設計趨勢。

作為智慧產品的關鍵核心,晶片也不斷推陳出新,以因應產品體積更小、更省電、功能更多元之設計趨勢。 安馳科技所代理的亞德諾半導體(ADI)在工業、車輛、通訊、穿戴式裝置和消費電子市場上都相當具有影響力。2021年與Maxim合併後,ADI以更全面完整的產品線,提供客戶最先進的解決方案。

作為全球領先的高性能類比技術公司,加上2021年與MAXIM合併後,ADI擁有業界最完整的電源系列晶片產品,為電源設計者提供功率輸出更高、體積更小、可靠度更高且功能更齊全的高密度電源晶片,加上完整的技術支援,都可以滿足現階段大多數產品設計。

本場線上研討會,將由安馳科技應用工程部李景升經理,為您更深入介紹ADI的高密度電源晶片,幫助您一馬當先,設計出業界最前端的產品。

議程內容

時間議程內容主講人
13:40~14:00上線與開場
14:00~14:40 ‧高密度電源晶片設計再進化
‧設計應用及電路架構範例
安馳科技 ADI產品線 應用工程經理 李景升
14:40~15:30線上問題交流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權利,請以活動當天為準,議程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講師簡介
簡歷 : 曾經服務於Linear Technology ,並擔任 Linear Technology FAE

李景升

安馳科技 ADI產品線 應用工程經理

全程參與並完整回填問卷及加安馳LINE好友,免費咖啡請你喝,還能抽大獎唷!

活動好禮

Apple AirPods照片

問卷禮
CITY CAFE虛擬提貨卡
(限量100杯)

Line好友禮
*凡是報名參加9/7線上活動的學員, 於9/7前加入安馳Line新好友, 傳送訊息” 高密度電源”再加上 註冊姓名到安馳Line群組,將於活動結束後,收到講義/精美贈品一份, 並且還享有抽大獎的機會唷! (請務必填寫正確地址。若資料錯誤不再補寄)

勤學禮
Concern 頸椎熱敷按摩項圈

勤學禮
丹麥CARDIE USB迷你榨汁機   

主辦單位

執行單位

常見問題

凡全程參與並完整回填課後問卷者,即可於3個工作天後收到電子講義下載連結及咖啡兌換卷(限量100杯)!

1. 凡參加本次活動所舉辦之抽獎,因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名片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2. 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若因資料錯誤而導致無法聯繫,主辦單位將逕行取消資格。

3. 抽獎方式係於合格參加者中隨機選擇抽出,僅限參與一次,若有重複中獎的情況發生,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4. 獎品不得轉讓,得獎者須遵守稅務條例等可能適用之當地法律。

5. 主辦單位對所有稅項、徵稅或收費概不負責。任何須繳付之款項均由得獎者承擔。倘中獎人所得獎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應納稅者,由中獎人自行負擔。

6. 本活動獎品係由供應商提供。若獎品有任何瑕疵,請逕洽供應商。主辦單位對獎品之瑕疵不負瑕疵賠償責任。

7. 中獎人未於領獎截止時限前提供本人之身分證與機會中獎所得憑證,將視同放棄,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中獎人不得異議。本公司不再遞補中獎人與獎項。

・如有活動相關疑問,請來信至:mem_service@hmg.com.tw或洽聯絡電話:02-25007022 #2315 林小姐。

・為提供訂閱、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書虫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電子郵件、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含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或合作廠商。

© Copyright 2022 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本站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畫面解析度1024X768以上,若以舊版本或IE瀏覽器可能發生效果無法正確顯示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