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高效能音頻分析儀新增藍牙音頻量測功能

2015 年 12 月 28 日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日前宣布旗下增強型Keysight U8903B音頻分析儀新增藍牙(Bluetooth)音頻量測功能。利用藍牙選項,音響和無線通訊產業的消費者和專業人士便可使用該儀器執行高效能藍牙音頻測試,以滿足研發、品管和生產測試需求。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該儀器的藍牙選項讓使用者能輕易地執行高效能藍牙音頻量測。有了這些新選項,該公司現在可為工程師提供較強的單機解決方案,以便對類比、數位和藍牙音頻應用進行測試。


該分析儀支援Bluetooth 4.0版,以及AGHSP/HSP 1.2、AGHFP/HFP 1.6、A2DP和AVRCP等Profile,可發射最大5 dBm的輸出功率,確保工程師能連接到各種藍牙裝置。同時,該儀器具備接收功率指示器和誤碼率量測功能,接收功率指示器可透過圖形方式顯示待測裝置(DUT)的功率強度,讓使用者能快速便利地檢查Bluetooth-RF鏈路的功率是否夠強;而誤碼率量測可用百分比的方式,呈現U8903B和Bluetooth DUT鏈路之間的錯誤數量。


此外,該分析儀還提供本機回送(Loopback)功能,以便對藍牙晶片組、模組和裝置,執行快速準確的回送測試,此一特性使得該儀器可模擬藍牙收發器接收DUT送出的藍牙音頻信號,並將同一信號回送給DUT的狀況,以簡化測試配置並縮短測試時間。


是德網址:www.keysight.com.tw

標籤
相關文章

SiGe半導體拓展WLAN/藍牙產品

2009 年 12 月 11 日

TI單晶片方案支援四種無線電標準

2010 年 02 月 12 日

Microchip擴充嵌入式無線產品組合

2013 年 04 月 26 日

是德Genesys 2015軟體減少射頻系統硬體迭代運算

2016 年 02 月 23 日

ROHM發表無線充電控制晶片組

2018 年 06 月 04 日

瑞薩電子新推出微控制器強化安全及隱私

2019 年 12 月 09 日
前一篇
專訪工研院院長劉仲明 工研院八度獲得R&D 100獎殊榮
下一篇
LTC同步降壓DC-DC轉換器具備數位電源管理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