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科音訊橋接元件具備固定功能

2017 年 04 月 25 日

芯科科技(Silicon Labs)推出具備固定功能的音訊橋接元件–CP2615,為在 USB 和 I2S 串列 匯流排介面之間傳輸數位音訊資料,提供簡單、完整的解決方案。

Silicon Labs 物聯網產品資深行銷總監 Tom Pannell 表示,該公司洞悉 USB 開發的全部細 節,透過隨插即用的 USB 連接解決方案(例如新型 CP2615 音訊橋接晶片),將累積多年的 USB 專業技術傳遞給開發人員。針對正在開發基於 USB 的數位音訊應用,透過使用該公 司 CP2615 元件、Xpress Configurator 工具和評估套件,將大幅節省時間、精力和成本。

此數位音訊橋接器簡化了 USB 轉 I2S 的連接,為基於 Android、Windows、Linux 和 Mac 作 業系統之各種功耗敏感性、空間受限的 USB 音訊應用,有效縮短了產品上市時間,相關 應用包括耳機、耳機麥克風、揚聲器、MP3 配件、導航系統和銷售終端機(POS)等。 該數位音訊橋接器,提供了隨插即用的 USB 轉 I2S 連接解決方案,無需 USB 音訊知識或 協定相關專業知識,讓開發人員能夠專注於最終應用,而非韌體開發。

單晶片 CP2615 音訊橋接器,採用精小的 5mm×5mm QFN-32 封裝,非常適合可攜式音訊應 用中空間受限的印刷電路板(PCB)。此元件整合了 USB 2.0 全速功能控制器、USB 收發 器、內部振盪器、I2S 音訊介面、I2C 控制介面和用於存放裝置配置的嵌入式快閃記憶 體。這種高整合度無需外部元件,大幅降低了 PCB 尺寸和 BOM 成本。

標籤
相關文章

恩智浦推出LPC11U00 Cortex-M0系列微控制器

2011 年 04 月 20 日

十速科技發表RF 2.4G無線鍵盤應用方案

2011 年 06 月 16 日

新唐科技發布低功耗/高通訊能力MCU

2011 年 06 月 17 日

河洛發表邏輯/混合訊號IC測試機

2011 年 10 月 21 日

十速推出USB 2.0全速通用型微控制器

2012 年 04 月 05 日

盛群推出USB Wired Keyboard MCU

2018 年 02 月 09 日
前一篇
汽車感測器使用量大增 電源管理需求水漲船高
下一篇
車用晶片打頭陣 演算法融合將成大勢所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