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行動物聯網測試系統獲中國移動研究院採用

2017 年 09 月 28 日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其行動物聯網(IoT)測試系統獲中國移動研究院(CMRI)選用。該系統基於Keysight E7515A UXM無線測試儀,可協助CMRI對行動物聯網裝置和產品的功耗、射頻及定位效能進行研究,並且驗證新技術。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是德行動物聯網測試解決方案可同時支援窄頻物聯網(NB-IoT)和進階機器類型通訊(eMTC)技術。工程師可使用該系統來驗證IoT裝置的功耗、射頻和定位效能,並同時追蹤其研發進度,進而提升產品的整體競爭力。

行動IoT模組是連接晶片與裝置的橋樑,可滿足IoT碎片化應用的客製需求,有助於推動新產品的快速部署。物聯網模組是確保物聯網應用品質的關鍵要件,為了保證IoT模組的良好品質,標準測試平台和測試方法是不可或缺的要件,以便驗證IoT模組的功耗、射頻及定位的重要參數。

更低的功耗意味著更長的使用時間、更迅速的部署和更低的維護成本,出色的射頻效能則可保證可靠的網路通訊及更高的工作穩定性,而準確的定位效能,代表該系統即便在行動環境中,也能靈活地因應不同的應用情境。

標籤
相關文章

安立知支援IEEE 802.11ax裝置全自動測試

2018 年 02 月 01 日

NETSCOUT掌上型網路測試解決方案奪三大獎

2017 年 02 月 21 日

是德協助中國電信進行NB-IoT測試

2017 年 04 月 18 日

高通攜手是德展示5G資料連線

2017 年 10 月 23 日

Mouser將發行打造智慧城市系列電子書

2017 年 10 月 27 日

安立知無線測試儀支援LTE-V2X並加速量產

2020 年 02 月 18 日
前一篇
安立知/工研院共建400GE測試平台
下一篇
MIPI聯盟將舉辦MIPI DevCon開發者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