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克MSO混合訊號示波器適用於ATE應用

2017 年 11 月 17 日

太克(Tektronix)近日宣布推出適用於機器診斷和自動測試(ATE)應用的5系列MSO精巧型(Low Profile)示波器。奠基於5系列MSO混合訊號示波器和FlexChannel技術和12位元ADC(類比數位轉換器)等創新技術的成功,全新的精巧型版本提供了同級產品中較佳的通道密度、效能和1GHz頻寬每通道低成本的組合,使研究人員和科學家能夠收集更準確的資料,並更深入洞察機器內部狀況,同時有效降低測試設備的空間要求。

太克主流示波器總經理Brian Ice表示,在5系列MSO的許多創新之中,FlexChannel技術在傳統桌上型示波器的一小部分空間內,即整合了8個類比通道或多達64個數位通道,讓它能從市場眾多產品中脫穎而出,並為機器診斷和類似的研究和生產測試應用提供了顯著的優勢。

除了全新的精巧型機型,該公司近日亦針對航太和汽車市場,推出了適用於 5 系列MSO的一系列電源分析選配和序列觸發/解碼解決方案。

機架式示波器常用於評估如高能物理(脈衝電源)、軍事和政府武器測試和材料研究等應用領域中的各種機器設備效能。軟體則通常用於遠端控制儀器。如同 ATE 應用,工程師和研究人員經常須奮力整合資料擷取解決方案,在最低成本下具備足夠效能和通道數,以更完善地監控其實驗並克服空間限制。

標籤
相關文章

太克發布5系列MSO混合訊號示波器新選配

2017 年 11 月 20 日

亞德諾數位類比轉換器採用最小尺寸封裝

2013 年 03 月 06 日

亞德諾推出FPGA夾層卡快速原型開發套件

2013 年 03 月 08 日

聯發科技榮獲台灣十大永續典範企業獎

2019 年 12 月 05 日

德凱受邀於Keysight World 2020分享車聯網測試解決方案

2020 年 06 月 29 日

大聯大世平推出NXP汽車通用評估板方案

2022 年 03 月 23 日
前一篇
理光發布智慧型操作面板
下一篇
打造智慧工廠 IPC大廠分享實戰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