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森美FPGA元件可與ADI RF收發器互通

2017 年 09 月 19 日

美高森美(Microsemi)近日宣布其成本最佳化和低功耗的中等規模PolarFire可程式設計邏輯器件(FPGA),現在可以透過JESD204B介面與亞德諾(Analog)的AD9371寬頻整合射頻(RF)收發器交互操作。

美高森美可程式設計業務部門應用總監Govind Krishnan表示,利用PolarFire FPGA的收發器和該公司JESD204B IP,可以快速並且成功地以亞德諾AD9371收發器建構迴歸演示,客戶可充分利用這兩款功能出色的元件驗證其相容性。從美高森美購買金版或白金版Libero軟體授權許可的客戶,可以在其設計中使用我們的JESD204B發送和JESD204B接收IP核心,讓使用PolarFire配合AD9371的客戶能夠事半功倍。

AD9371提供雙通道發送器和接收器,整合合成器和數位訊號處理功能,考慮使用這款元件的客戶,能夠使用美高森美的PolarFire FPGA來連接並與JESD204B互通,同時獲得超越競爭元件的更低功耗實施方案。

美高森美PolarFire FPGA具有完全針對面積運用效率和低功耗,而最佳化的12.7Gbit/s收發器,從而在低於90mW的總功耗下實現10Gbit/s的速率,其智慧財產權(IP)核心實施具有JESD204B標準介面的發送器和接收器,易於整合以JESD204B為基礎的資料轉換器。

PolarFire FPGA適用於多個市場,此外,與亞德諾RF收發器的互通性,使得這款元件特別適合無線通訊、國防和工業市場,包括高頻寬應用,例如遠端射頻收發模組(RRH)和主動式天線、測試和測量設備、軟體定義無線電、大規模MIMO和小型蜂巢式基地站。

標籤
相關文章

凌力爾特14位元ADC提供高AC效能低功耗

2011 年 05 月 11 日

凌力爾特發表雙組高性能射頻混頻器

2011 年 06 月 20 日

R&S WiMAX通訊測試儀可達36Mbit/s傳送速率

2009 年 12 月 11 日

毅獅舉辦通道模擬器/MIMO OTA研討會

2010 年 09 月 29 日

R&S頻譜分析儀配備LTE FDD/TDD訊號分析

2011 年 07 月 08 日

R&S/聯發科攜手開發5G測試解決方案

2017 年 03 月 15 日
前一篇
EVG於SEMICON展出微影製程解決方案
下一篇
深度學習日益成熟 自駕貨車可望率先上路

登入會員

本站程式甫於2022.5.5更新,
所有舊會員必須先點擊:
忘記密碼 進行密碼確認後,才能正常登入。

上述動作目的在於確保帳號安全性,造成不便懇請見諒。如您已重設過密碼,請忽略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