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倫推出LTE-Advanced訊號產生/分析方案

2013 年 01 月 18 日

安捷倫(Agilent)推出業界第一套LTE-Advanced 8×8多重輸入/多重輸出(MIMO)訊號產生和分析解決方案,進一步鞏固在LTE-Advanced測試領域的技術地位。該解決方案補齊安捷倫的LTE-Advanced解決方案的完整性。
 



LTE-Advanced是長程演進計畫(LTE)的演進版,最初規格制定於第三代夥伴計畫(3GPP)標準第十版,並於第十一版和更高版本制定增強規格。LTE-Advanced引進多項增強與全新技術,使得下行和上行鏈路的最高資料速率,分別可達1Gbit/s和500Mbit/s。
 



為達到如此可觀的最高資料速率,LTE-Advanced聚合五個分量載波,每個載波頻寬可達20MHz,並改進上行鏈路和下行鏈路的多天線技術,以支援100MHz的最大頻寬。LTE-Advanced並在下行鏈路中導入傳輸模式9(Transmission Mode 9),以支援具有多達八個空間資料串流(Spatial Stream)和天線的MIMO技術。
 



安捷倫完整的LTE-Advanced 8×8 MIMO訊號產生和分析解決方案,包含Signal Studio和89600 VSA軟體,以及X系列向量訊號產生器和提供多達八個量測通道的通道訊號分析儀。
 



研發與測試工程師可使用該解決方案可產生並分析符合3GPP第十版標準的分頻雙工(FDD)/分時雙工(TDD)訊號,以便設計並評估用於LTE-Advanced基地台和行動終端產品的發射器、接收器、基頻及元件。
 



安捷倫網址:www.agilent.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安捷倫於MWC展示LTE-Advanced/LTE/HSPA+解決方案

2012 年 03 月 01 日

安捷倫將於IMS 2011展出射頻/微波測試產品

2011 年 06 月 03 日

安捷倫獲Frost & Sullivan無線設備最高品牌獎

2011 年 06 月 14 日

安捷倫推LTE-Advanced/802.11ac DPD軟體

2011 年 09 月 02 日

安捷倫推出八通道增強版射頻量測解決方案

2012 年 04 月 06 日

安捷倫發表LTE/LTE-Advanced技術專書

2013 年 03 月 15 日
前一篇
愛德萬推出T2000影像感測平台影像模組
下一篇
韓國面板廠力拱 OLED電視顯示器加速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