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倫發表轉接驅動器建模方案

2012 年 12 月 03 日

安捷倫(Agilent)發表轉接驅動器(Redriver)建模解決方案,可協助客戶快速克服超高速數位系統中,訊號失真所帶來的挑戰。
 



安捷倫的先進設計系統2012(Advanced Design System 2012)暫態迴旋元件和SystemVue 2012 AMI建模套件均提供此轉接驅動器建模解決方案,讓設計工程師能夠在晶片與晶片間(Chip-to-Chip)高速數位鏈路中加入電子轉接驅動器。
 



設計非線性元件時使用的模擬工具,目前仍採用須執行大量電腦運算的SPICE技術,例如可改善Kirchoff電流定律的節點分析的Newton-Raphson迭代計算(Iteration)。
 



針對這些應用,安捷倫新的轉接驅動器建模解決方案採用基於逐位元(Bit-by-Bit)通道模擬和IBIS AMI模型的快速技術。不同於SPICE技術,疊加(Superposition)演算法等快速技術的計算效率極高,這是安捷倫與Maxim共同開發的技術。
 



安捷倫網址:www.agilent.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安捷倫擴增手持式頻譜分析儀功能

2012 年 11 月 02 日

安捷倫PXI頻率參考模組實現射頻系統測試

2012 年 11 月 22 日

安捷倫於EPEPS中展出高速數位設計方案

2012 年 11 月 28 日

安捷倫GoldenGate軟體加速設計驗證

2012 年 12 月 07 日

安捷倫/SiSoft發表最新IBIS-AMI建模指南

2013 年 02 月 07 日

安捷倫強推低價USB 2.0訊號品質測試選項

2013 年 03 月 01 日
前一篇
快捷高/低側同步整流控制器整合節能模式
下一篇
NIDays 2012於11/27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