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倫Signal Studio軟體增強特性適用GNSS

2014 年 03 月 04 日

安捷倫(Agilent)發表Agilent N7609B適用於全球衛星導航系統(GNSS)的Signal Studio軟體增強特性。該軟體現在提供星基增強系統(SBAS)即時模擬能力,可對廣域增強系統(WAAS)、歐洲地球同步衛星導航增強系統(EGNOS)、多功能衛星增強系統(MSAS)、輔助型靜地軌道增強導航(GAGAN)和準天頂衛星系統(QZSS)進行模擬。此外,它還具備可將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全球導航衛星系統(GLONASS)或北斗頻段內四個連續波(CW)干擾訊號相加的能力,以便進行干擾測試。


透過增強的Agilent N7609B軟體基本選項,使用者現在可以建立單一或多衛星波形檔。波形檔模擬是適用於製造環境的經濟型解決方案,可在Agilent M9381A、PXIe VSG、E6607 EXT、X系列向量訊號產生器,或是E6630或E6640A EXM無線測試儀上運作。


Agilent N7609B軟體可協助使用者產生經過驗證的即時GNSS訊號,以便模擬美國的GPS、俄羅斯的GLONASS、歐洲的伽利略、中國大陸的北斗、SBAS,以及日本的QZSS等衛星。它可分別對靜止和移動中的接收器,建立靜態與動態情境。此外,它還可模擬理想的環境或是有缺陷的環境,例如多路徑、虛擬距離誤差、衛星可視度損失、衛星功率變化、電離層和對流層大氣衰減、天線效應、CW干擾,或加成性高斯雜訊(AWGN)。


安捷倫網址:www.agilent.com.tw

標籤
相關文章

安捷倫GNSS軟體協助伽利略衛星訊號測試

2012 年 10 月 14 日

安捷倫無線通訊測試儀量測速率提高三倍

2013 年 03 月 08 日

u-blox新晶片支援同步定位功能GNSS平台

2013 年 10 月 15 日

u-blox發表獨立式GNSS模組

2013 年 11 月 29 日

u-blox發布全新獨立式定位模組

2014 年 11 月 24 日

u-blox新推兩款F9高精準度GNSS定位模組

2023 年 06 月 15 日
前一篇
Nordic於MWC展示藍牙/ANT+方案
下一篇
安迅士1080p網路攝影機支援乙太網路供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