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獲選為2012全球最佳測試/量測公司

2013 年 01 月 15 日

安立知(Anritsu)獲Frost & Sullivan頒發年度全球最佳測試與量測公司獎(Company of the Year Award for Test & Measurement)。Frost & Sullivan肯定安立知穩固的客戶關係、開發新產品以滿足市場需求的能力與價值,以及其在提供長程演進計畫(LTE)測試解決方案上的優異表現。
 



安立知總裁Hirokazu Hashimoto表示,安立知獲得Frost & Sullivan年度全球公司獎的殊榮,正代表著安立知對於所提供的測試解決方案無論是在效能、功能及成本效益上皆能滿足市場需求,同時也代表安立知為全球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服務與支援。
 



Frost & Sullivan指出,安立知透過提升產品功能、擴展產品線,以及增進對於客戶的支援能力,以持續強化其市場競爭力。
 



根據Frost & Sullivan在成長性上的評估,安立知過去一年的表現超過競爭對手的主要成長動力,來自於行動通訊領域的卓越表現。Frost & Sullivan並列舉多項安立知產品,包括MT8820C多合一無線通訊分析儀、MD8430A及MD8475A訊令測試儀、Spectrum Master MS272xC系列、Site Master S331D手持式電纜和天線分析儀,以及VectorStar ME7838A寬頻系統。
 



安立知網址:www.anritsu.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安立知手機測試驗證平台獲CETECOM採用

2011 年 08 月 09 日

安立知開發CS Fallback功能測試軟體

2011 年 10 月 13 日

安立知發布Cell/Spectrum Master手持分析儀

2012 年 01 月 05 日

安立知綜合測試儀擴充支援Band22/42/43 LTE

2012 年 07 月 31 日

UL採用安立知認證平台建立LTE測試機構

2012 年 11 月 02 日

安立知擴充LTE/WLAN量測解決方案

2012 年 11 月 17 日
前一篇
新興市場工業化驅動 智慧電表安裝量倍增
下一篇
德國SeManTiK計畫研發非接觸式身份晶片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