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單晶片功率開關符合ErP Lot 6待機功率

2011 年 10 月 10 日

根據2013年歐盟委員會能源相關產品(ErP)Lot 6的環保設計省能要求,電子產品在待機模式下的最大功耗不得超過0.5瓦,有鑑於此,全球領先的高性能電源和可攜式產品供應商快捷(Fairchild)半導體推出FSB系列交流電(AC)電壓調節器。FSB系列是下一代環保模式快捷功率開關(Fairchild Power Switch, FPS),能協助設計人員解決達成低於0.5瓦待機模式功耗的難題。
 



FSB系列元件經由整合快捷半導體的mWSaverTM技術,能夠大幅降低待機和無負載功耗,從而滿足全球各地的待機模式功耗規範。其在單一封裝解決方案中整合先進的電流模式脈衝寬度調變(PWM)和耐崩潰700伏特SenseFET,可達成較高待機模式效率的輔助電源設計,並提供比先前的解決方案更小的尺寸、更高的可靠性和更低的系統成本。
 



創新性AX-CAP節能方式是快捷半導體五項專有mWSaver技術之一,它通過省去X-cap放電電阻,大大減少電磁相容(EMI)濾波器的損耗,同時滿足IEC61010-1安全要求。mWSaver技術的環保模式功能提供關斷時間調變(Off-time Modulation),以線性方式降低輕負載條件下的開關頻率,從而儘量減少開關損耗。以上特性結合極低的工作電流,使得FSB系列能夠輕易滿足、甚至超越輕負載功耗的限制。
 



另外,FSB系列整合有可程式化調整的逐週期限流功能,內部開迴路保護,內置Brown-in/Brown-out保護,用於恒定功率限制的高壓和低壓線補償,具有遲滯效應的過熱保護,欠壓閉鎖和過壓保護等保護功能。FSB系列提供具備不同額定電流的整合式MOSFET,可以用於最高35瓦的設計。該系列的首款產品FSB127H提供2安培內部MOSFET,並採用八接腳雙列直插式(Dual-inline)封裝。
 



快捷網址:www.fairchildsemi.com

標籤
相關文章

快捷雙開關返馳式解決方案搶攻AIO市場

2011 年 08 月 08 日

快捷PWM解決方案超低待機功耗小於30mW

2011 年 11 月 14 日

快捷PWM控制器採用mWSaver技術節能

2011 年 12 月 20 日

快捷PWM控制器導入mWSaver技術

2013 年 01 月 23 日

快捷擴大MOSFET系列產品陣容

2012 年 08 月 20 日

快捷推出低功耗特殊應用防反接保護開關

2012 年 08 月 22 日
前一篇
意法半導體新款白光LED驅動器問世
下一篇
蘋果挖牆角 宏達電美國市場拉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