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推出UCODE I2C RFID晶片與解決方案

2011 年 04 月 22 日

恩智浦半導體(NXP)日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舉辦的2011 RFID Journal Live大會上,推出UCODE I2C無線射頻辨識(RFID)系統晶片及先進的超高頻(UHF)和高頻(HF)解決方案,進一步強化其RFID產品組合。
 



具突破性的UCODE I2C RFID晶片擁有整合式的I2C介面,以及3,328位元的大容量記憶體,為嵌入式系統帶來Gen2 UHF的強大功率,並進一步透過I2C匯流排在無線閱讀器和微處理器(MCU)間達成雙向通訊。藉由使用UCODE I2C,電子設備可達成遠端配置和客制化,即使設備電源關閉仍可進行資料無線傳輸和產品供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音樂播放器、遊戲系統等消費電子設備的製造商、經銷商及零售商可發揮UCODE I2C的強大功能並運用於多樣化用途。
 



此外,藉由UCODE I2C,製造商或零售商可輕易達成遠端次要升級,並使客戶可選擇產品特色進行採購。若出現任何狀況,透過UCODE I2C RFID晶片,無須打開設備即可快速識別問題設備的序號和錯誤紀錄檔,進而大幅降低解決問題與維修設備所需的時間。
 



另一方面,包含UCODE G2iM和G2iM+晶片的UHF與HF解決方案,是恩智浦具突破性的UCODE i系列UHF解決方案中的最新產品,搭載可擴充式的EPC記憶體,同時擴增使用者記憶體容量達640位元,是眾多高容量記憶體標籤應用的理想選擇,可應用於快速消費品(fast-moving consumer goods, FMCG)、電子產品、工業生產裝配與品質控制、電動車輛標籤、牌照標籤與擋風玻璃標籤,以及汽車和航空工業的生產與備件標籤。
 



同時,恩智浦亦推出ICODE ILT高速智慧標籤IC,其以廣獲採用的Gen2協議為基礎,讀取速度可達每秒七百個標籤,相當於先前產品十一倍的讀取速度,即使在高密度標籤群和高速傳送帶環境下,仍可提供出色的可靠性。可在醫療和製藥應用中達成快速可靠的項目識別工作。UCODE I2C IC目前僅提供樣本片,預計於今年底進行量產。UCODE G2iM和G2iM+兩種產品目前同樣僅提供樣本片,預計於今年第二季量產。
 



恩智浦網址:www.nxp.com
 


標籤
相關文章

恩智浦RFID晶片提升供應鏈管理效率

2009 年 09 月 23 日

NXP新款單天線RFID方案具高成本效益

2010 年 04 月 13 日

恩智浦強打NFC技術支援Google Wallet

2011 年 06 月 13 日

恩智浦RFID/NFC實現可辨識衣物纖維智慧洗衣機

2012 年 04 月 13 日

Mouser備貨Murata超高頻無線射頻辨識模組

2012 年 09 月 09 日

奧地利微電子協助穿戴式製造商打造新款穿戴式掃描器

2015 年 10 月 20 日
前一篇
瞄準通訊/工業電源需求 TI新品傾巢出
下一篇
固態硬碟帶頭衝 NAND快閃記憶體產能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