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推出適用於InfiniiVision示波器的觸發與解碼選項

2015 年 07 月 31 日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推出適用於InfiniiVision 4000和3000T X系列示波器的具靈活資料速率的控制器區域網路(ISO CAN FD)解碼與觸發選項。該項新功能可增進工程師對ISO 11898-1標準CAN FD協定以及原始的非ISO CAN FD協定進行除錯的效率。


CAN FD為下一代高效能串列匯流排協定,適用於車用電子控制和診斷應用,工程師可藉其減少匯流排負載並提升傳輸速率,以滿足當今嚴苛的車用電子應用的需求。相較之下,「典型」CAN 2.0串列匯流排之事件驅動特性,使其最高傳輸速率受限於1Mbit/s。藉助CAN FD協定,每個資料訊框之傳輸速率可提高,最大指定酬載的大小也可從8bytes增加到64bytes,相較於採用其他時間觸發技術的串列匯流排協定,如FlexRay,工程師可輕易從CAN 2.0轉移至CAN FD。


隨著CAN FD將資料速率提高,工程師必須使用示波器對這些高速訊號之實體層訊號完整性進行測試與除錯。該公司InfiniiVision 4000和3000T X系列示波器新增的CAN FD觸發與解碼選項,可透過硬體式解碼功能來實現業界較快的解碼更新率;而更快的波形與解碼更新率可提高示波器擷取到隨機與偶發錯誤的概率,並在設計階段檢測並消除匯流排錯誤,對於確保汽車之行車安全至關重要。


是德科技網址:www.keysight.com.tw

標籤
相關文章

是德接收器相符性測試軟體實現全自動化測試

2015 年 12 月 04 日

是德與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共同展示首款5G 2 Gbit/s無線通訊鏈路

2015 年 12 月 14 日

是德5G軟體程式庫提供波束成形與通道建模功能

2015 年 12 月 22 日

是德協定觸發與解碼軟體可對USB-PD進行驗證及除錯

2015 年 12 月 25 日

是德科技與韓國電信簽署MOU聯合開發5G技術

2015 年 07 月 09 日

360゚Mobility展現全方位移動生態系

2024 年 04 月 11 日
前一篇
Intel/美光發表3D XPoint技術 打造新記憶體類型
下一篇
是德科技推出InfiniiVision示波器觸發與解碼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