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網路連接/數位轉型/資安防護KEYSIGHT WORLD 2021亮相

2021 年 08 月 31 日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將於2021年10月在全球多個地區展開電子量測年度盛會 – Keysight World。在Keysight World中,是德科技將展示其針對各個關鍵技術領域所開發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包括網路連結性、數位轉型和網路安全防護。

是德科技企業行銷副總裁Jeff Harris表示,是德科技深知成功取決於全新的思維。透過5G、Open RAN、量子運算、車聯網等領域的使用案例,可帶來更多新的機會並指引出未來發展方向。Keysight World將深入探討前述等技術領域,並致力協助該公司的客戶加速實現下一個創新。

Keysight World精心設計了一系列活動,共同探討技術大趨勢和新興議題。2021年的專題講座和座談會邀請了知名未來學家Bernard Marr,與是德科技客戶參與會談包含博世(Bosch)、NTT DOCOMO、愛立信(Ericsson)、富士通(Fujitsu)、Google、高通(Qualcomm)、三星(Samsung)及聯發科技(MediaTek)等產業領導者。是德科技總裁暨執行長Ron Nersesian,以及是德科技營運長Satish Dhanasekaran,將分別發表開幕致詞。

標籤
相關文章

是德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獲TCL通訊科技採用

2019 年 08 月 27 日

是德攜手Kandou Bus開發高速數位應用所需Chord信令技術

2019 年 09 月 10 日

是德5G VoNR語音測試案例獲GCF認證

2021 年 03 月 23 日

是德5G測試平台協助智易加速驗證 固定無線存取用戶端設備

2020 年 07 月 21 日

是德收購Labber Quantum推動量子技術發展

2020 年 04 月 07 日

Ansys/是德強化DME 簡化系統設計流程

2021 年 03 月 26 日
前一篇
R&S新款無線測試平台 滿足汽車雷達/Wi-Fi 6/6E測試需求
下一篇
貿澤新影片探索推動邊緣AI高效能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