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格運動控制器與所有EtherCAT從站通訊

2023 年 01 月 18 日

EtherCAT(Ethernet Control Automation Technology)是一套架構在乙太網路上的工業通訊總線,由於高速的通訊效能與即時的通訊系統,讓它在追求高精度高效率低成本的工業自動化產業中,建立主流的地位。泓格科技推出的EMP-2848M精巧型運動控制器,採用高性能的四核心Cortex-A53處理器,可運行於Real-Time Linux(RT-Preempt)作業系統,提供PLC任務高效能及即時性控制。全金屬外殼相容於3U機櫃的尺寸,具備抗干擾且極簡化系統及空間,並降低開發與設定的門檻,一次兼顧到精巧體積、安全穩固及使用便利。

EMP-2848M可以將控制、數據處理和網路連接整合在一個控制平台上,支援多重任務運行功能,使用者可將不同通訊協定的工作,指派到不同的任務區塊同時運作,不用擔心不同通訊協定的時序,這樣的好處是能大幅減少通訊端及程式開發的複雜度。並預載IEC 61131-3整合EtherCAT方案Win-GRAF SoftPLC,滿足自動化應用的多用途和高擴展要求。EtherCAT運動控制的部分,則可在0.5ms的週期時間內,同時更新16個伺服軸及128個從站節點運動控制。

新產品內建整合的網頁服務器,透過瀏覽器開啟網頁,即可規畫拓撲設定及試調從站模組。提供網路連線診斷界面,使用者可透過網頁取得從站連線的各項錯誤、計數器情況及各個端口連接狀態。發生異常時還可以即時作錯誤診斷。並支援ESI檔案配置,透過網頁界面可匯入ESI檔案來相容所有從站。

EMP-2848M高效緊湊的尺寸,提昇設備智慧性和穩定性以及維護效率,可用標準PLC語言來編程,並提供CiA402從站模組PDO自動分配功能,會依據運動控制功能的不同,自動分配從站模組的PDO配置。

標籤
相關文章

瑞薩針對遠程IO推出RZ/N1L解決方案套件

2018 年 03 月 15 日

貿澤攜手ADI/TE將工業通訊解決方案引進廠房

2020 年 03 月 31 日

貿澤供貨安森美10BASE−T1S乙太網路控制器

2023 年 07 月 06 日

Moxa PoE+解決方案優化工業應用電源

2014 年 11 月 14 日

泓格發布EtherCAT節點從站模組

2017 年 01 月 03 日

Moxa 5G專網行動網路閘道器登場

2023 年 11 月 23 日
前一篇
Ansys模擬方案推動汽車電氣化趨勢
下一篇
HOLTEK新推HT45F8640第二代鋰電池保護M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