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發布新版企業雲端工具箱

2018 年 03 月 09 日

瑞薩電子(Renesas)近日宣布推出新的企業雲端工具箱(Renesas Synergy Enterprise Cloud Toolbox)v1.1 –,這是一款軟體應用專案,可搭配Synergy AE-CLOUD1套件,共同提供一個參考設計和設計起點,讓使用者可在10分鐘或更短的時間內連接到企業雲端,如Microsoft Azure、Amazon Web Services、以及Google Cloud Platform等。此企業雲端工具箱讓嵌入式開發人員在建構一個安全的端到端物聯網(IoT)應用產品,以監視和控制家庭、建築、或工業自動化系統的周遭環境時,得以節省數週或甚至數個月的開發時間。

瑞薩Synergy Platform事業部副總裁Peter Carbone指出,藉由降低進入門檻及總體負擔成本,瑞薩Synergy Platform讓使用者在建構端到端物聯網應用時的艱鉅任務得以簡化,新推出的Enterprise Cloud Toolbox和AE-CLOUD1套件,讓Synergy用戶能夠輕鬆地將他們的應用產品連接到企業雲端供應商,且無需負擔繁瑣的授權費用即可進行無線連接性的評估。

Enterprise Cloud Toolbox軟體與競爭對手的雲端套件不同之處,在於可以剪/貼到實際的專案中,因而得以實現程式碼的重複使用性與加速產品的開發。其軟體內容包括基於Synergy Software Package(SSP) v1.3.3,供微控制器(MCU)使用的專案檔和C原始程式碼,以及供Web儀表板使用的Java/JavaScript原始程式碼。MCU軟體可在與其配套的AE-CLOUD1套件上執行,該套件包含了Synergy S5D9快速原型板、Wi-Fi模組、以及SEGGER J-Link Lite除錯/燒錄器。

標籤
相關文章

瑞薩MCAL相容於HIS推薦的AUTOSAR規格

2010 年 03 月 23 日

合併作業完成 新瑞薩電子正式營運

2010 年 04 月 06 日

瑞薩RX系列32位元MCU添新兵

2010 年 04 月 07 日

瑞薩RX62T系列加入32位元MCU大軍

2010 年 04 月 08 日

瑞薩推MCU入門套件 精確類比評估工業自動化/量測設備

2020 年 04 月 17 日

瑞薩推工業/家電用MCU 以低成本實現馬達變頻控制

2020 年 04 月 24 日
前一篇
Diodes推出USB 3.1 Gen 1控制器
下一篇
專訪亞迪電子副總經理蘇主勝 熱影像/雷達感測應用多元
最新文章

TAIDE團隊催落去 台灣大語言模型4天升級Llama 3

2024 年 04 月 29 日

羅姆旗下SiCrystal與ST擴大SiC晶圓供貨協議

2024 年 04 月 29 日

顯示器節能需求殷切 默克展出多種新材料方案

2024 年 04 月 29 日

2024年OLED手機銷量可望成長11%

2024 年 04 月 29 日

ROHM推出超低導通電阻Nch MOSFET

2024 年 04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