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電子推出R-Car虛擬技術軟體包

2018 年 07 月 13 日

瑞薩電子(Renesas)為先進半導體解決方案供應商,近日宣布推出「R-Car虛擬技術支援包」,讓R-Car汽車系統單晶片(SoC)上的虛擬機器管理軟體(Hypervisor)開發變得更加容易。R-Car虛擬技術支援包的內容,包括了免費的R-Car虛擬機器管理軟體開發指南文件和範例軟體,可供嵌入式虛擬機器管理軟體的軟體供應商,在開發整合型駕駛座及連網汽車等應用所需之相關軟體時,做為參考。所謂的虛擬機器管理軟體,是一種虛擬技術作業系統,它可讓多個客方作業系統(guest OS)如Linux、Androi,以及各種即時作業系統(RTOS),完全獨立地在單一顆晶片上運作。

Green Hills Software公司亞太營運副總裁Matthew Slager表示,Green Hills Software已有多年的成功經驗,為數家OEM車廠的量產化年度車款,提供軟體虛擬技術解決方案;透過與瑞薩的合作,我們的INTEGRITY即時作業系統具有建立於瑞薩R-Car SoC上的Multivisor安全虛擬技術(Secure Virtualization),目前並已受到OEM車廠和車用電子客戶的高度重視。我們希望繼續與瑞薩合作,共同創建一個靈活的平台,以支援Linux和Android,並滿足OEM車廠對於未來先進汽車最嚴苛的要求。

OpenSynergy GmbH執行長Stefaan Sonck Thiebaut則表示,COQOS Hypervisor SDK以OpenSynergy的高效能Type-1虛擬機器管理軟體為基礎,充分運用了瑞薩R-Car SoC所提供的硬體虛擬化功能,並藉由顯示共享等主要特點將之做了進一步的擴展。

標籤
相關文章

虹晶Leopard 6單晶片設計平台問世

2009 年 11 月 18 日

台灣兆宏電子採用美普思處理器IP

2009 年 12 月 28 日

科勝訊/Ozmo發表Wi-Fi周邊應用音訊設計

2010 年 01 月 15 日

九暘電子獲MIPS科技處理器IP授權

2010 年 02 月 11 日

円星科技/Imagination合作開發低功耗矽智財技術

2015 年 05 月 29 日

新思/Arm共推IP方案 提升AI晶片效能

2021 年 05 月 20 日
前一篇
AI/健身風潮帶動 穿戴裝置感測器精確度再升級
下一篇
基準缺陷降低有訣竅 汽車IC良率/可靠性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