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迪思新FPGA最佳化汽車應用

2021 年 09 月 02 日

萊迪思半導體(Lattice)日前宣布推出專為資訊娛樂系統、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以及安全應用最佳化的全新Certus-NX FPGA系列的汽車級產品,繼續拓展其不斷完善的汽車產品系列。這些基於萊迪思NexusTM平台的全新Certus-NX元件不僅擁有汽車級功能,還有擁有同類產品最高的I/O密度、低功耗、高效能、小尺寸、高穩定性、瞬時啟動等特點,還支援高速PCI Express(PCIe)和超高速乙太網路(Gigabit Ethernet)介面。

萊迪思半導體晶片產品行銷總監Jay Aggarwal表示:「隨著汽車系統電氣化、自動駕駛和互連趨勢的發展,製造商希望為駕駛員提供他們尋求已久的先進功能和使用者體驗,這也推動了對車用半導體的需求。我們的Certus-NX通用FPGA憑藉其業界領先的高效能和低功耗、小尺寸、高可靠度以及對主流I/O標準的支援,成為汽車製造商希望為其客戶提供的下一代汽車應用的絕佳晶片平台。」

Tata Elxsi FPGA解決方案業務主管K. Ganesh Rao表示:「隨著越來越多的汽車系統邁向數位化,現代汽車基本上已成為行動資料中心。汽車開發人員需要使用具有高速I/O效能且安全可靠的晶片解決方案,從而確保關鍵任務汽車系統能夠即刻執行各種功能。萊迪思Certus-NX FPGA提供的可靠度、高效能和功能集讓人們未來的汽車應用成為可能。」

標籤
相關文章

萊迪思Diamond 2.0軟體適於FPGA系列產品

2012 年 07 月 24 日

萊迪思FPGA角逐年度數位半導體產品獎

2012 年 10 月 22 日

萊迪思控制開發套件簡化電子系統設計

2012 年 10 月 31 日

萊迪思MachXO3D FPGA搭配硬體可信任根提升安全性

2019 年 06 月 04 日

萊迪思新安全解決方案適用於新一代網路保護恢復系統

2020 年 12 月 17 日

萊迪思推出SWA方案 簡化嵌入式系統設計

2020 年 09 月 26 日
前一篇
MDmesh突破效能天險 超接面電晶體功率應用創新局
下一篇
TI多功能系統電源保護方案助力工廠自動化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