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供貨意法BlueNRG-2N/LP裝置

2020 年 11 月 25 日

貿澤電子(Mouser)即日起供貨意法半導體(ST)的兩款全新BlueNRG無線產品。BlueNRG-2N無線網路協同處理器和BlueNRG-LP無線系統單晶片 (SoC) 皆能為應用提供Bluetooth低功耗連線,適合家庭和工業自動化、智慧照明、健身和健康裝置、保全和行動電話周邊裝置等應用。

ST的BlueNRG-2N裝置為通過藍牙5.0認證且符合藍牙低功耗4.2標準的無線網路協同處理器,裝置內整合了Arm Cortex-M0核心,以及電源管理、時脈、藍牙低功耗無線電、隨機數字產生器、外部微控制器介面 (SPI/UART) 和公開金鑰加密等功能。藍牙低功耗堆疊在嵌入式Arm核心上執行,並儲存在晶片內建的非揮發性快閃記憶體中。此外,開發人員可透過SPI/UART輕鬆進行堆疊升級,另外也能經由專用的意法半導體軟體工具升級。

BlueNRG-2N協同處理器有助於降低耗電量,加入對最新藍牙功能的支援,藉此提高資料傳輸速率,同時強化隱私和安全性。設計工程師可將裝置連接至主機控制器,從而分別調整主機系統的效能、功能和成本。

ST BlueNRG-LP無線SoC為低功耗的可程式解決方案,內含先進的2.4 GHz射頻無線電IP,適用於低延遲的應用。BlueNRG-LP SoC符合藍牙低功耗5.1標準,能滿足點對點連線和藍牙網狀網路IP的需求,同時提供2 Mbps的高處理速率和長距離通訊功能。SoC內含64 MHz Arm Cortex M0+微控制器和BlueNRG核心協同處理器(DMA型),可執行藍牙低功耗時序關鍵作業。BlueNRG-LP提供速度快且彈性的記憶體類型,內含256 KB快閃記憶體和64 KB RAM。

標籤
相關文章

貿澤/ST打造新技術資源網站 提供交通運輸開發原型方案

2021 年 07 月 12 日

貿澤攜手意法推電子書探索工業感測器解決方案

2020 年 03 月 20 日

貿澤供應意法STM32WL電路板 首度支援LoRa Soc

2021 年 03 月 25 日

貿澤供貨ST低功耗MCU 強化應用程式安全性

2020 年 04 月 17 日

貿澤10月發表藍牙5.1無線MCU等370多項新產品

2020 年 11 月 11 日

貿澤供貨Panasonic BLE模組 支援聲控指令/動作辨識

2020 年 09 月 22 日
前一篇
疫情推升植物照明LED需求 2020年產值年成長近40%
下一篇
(評論)英特爾亟欲扭轉GPU運算生態系劣勢 oneAPI責任重大